大白傘蓋佛母.jpg

說起來今天這一篇是非常祕密的文章

講出來會不會被打屁股暫時是不知道的

意思就是我很怕寫出來被處罰的意思!

 

這天張老師透過Line給予每位同學觀音心咒的教授

很多同學感謝張老師如此的教授

然後張老師又分享了大寶法王

證嚴法師

淨空法師

南懷瑾大師

觀音心咒的教授分享

我就跟張老師說

其實每個人的因緣是不盡相同的

大寶法王是千手觀音的化身

但是他這一次弘揚蓮師本尊的密法

證嚴法師其實自性本尊是文殊菩薩的

這個祕密在農禪寺

淨空法師是修阿彌陀佛成就的

南師主修準提佛母

……

最後我跟張老師說~

老師教的答案是智仁勇三德兼備

智是文殊菩薩普賢菩薩

仁是觀音千手觀音綠度母白度母咕嚕咕咧佛母……

勇是金剛手菩薩大威德金剛普巴金剛格薩爾王……

這個答案是張老師教我的

所以我的回答張老師表示過關!!

 

以前我跟著廣欽老和尚傳字輩弟子主修觀音與千手觀音大悲咒

後來我就跟著貝諾法王與張老師修蓮師了

幸運的是後來我知道我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我到現在主修蓮師本尊與大白傘蓋佛母

我說我現在就是每天修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然後張老師就好一陣子非常久都沒有一點訊息

我心想是不是張老師聽了很不舒服

因為他主動教授本尊的心要

我卻只想修自己的自性本尊!!

完了

是不是我不長眼讓老師不高興了???

 

約莫半個小時

張老師竟然講出他的大秘密~

首先敦珠法王法脈曲尼法王認證張老師的~

先天本尊是大智文殊師利佛

法身大白傘蓋佛母佛(張老師說是大白傘蓋佛母佛!!)

報身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化身是桑耶蓮師直系法源尊!!

 

所以我之前有感而發寫下了白傘(按一下連結)是三年前的事

那我在夏巴曲傑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教授的週年我再次寫下了

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清淨咒第二章(按一下連結)

大白傘蓋佛母本質就是佛!!

我是邊修邊證~

提出我自己的見地的

 

今天聽到了張老師講出他的法身是大白傘蓋佛母佛

終於明白為什麼當時他傳我蓮師伏藏祕香的第一支香為什麼是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原因了

因為我的自性本尊也是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我自己將我這輩子所蒐集到最精華的香材都放在大白傘蓋佛母香中了啊!!

 

太感動了

法身大白傘蓋佛母佛的張老師

我頂禮啊~~~

 

感言~

以前我所有的香友與同學都覺得修大白傘蓋佛母太獨門了

意思就是說詹師兄你做這麼多大白傘蓋佛母香做什麼啊?

同學中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的才只有兩個人

聽到後有點不勝唏噓

但是我喜歡玩香

我自己做香給自己修

這應該是每個人修行成就不同的法門吧?

佛開示了86400種法門

印度有84(按一下連結)

我希望將來我能是做蓮師伏藏祕香推廣蓮師伏藏密法的修行成就者!!

現在想想應該是一種榮耀

修大白傘蓋佛母是太幸運中的幸運!!

因為大白傘蓋佛母佛直傳

真的是太讚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