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我其實很想寫的文章標頭是大白傘蓋佛母是佛!!

先前我看過一位大仁波切對文殊菩薩的開示

文殊菩薩是七佛之師

為了眾生

祂化身為輔助佛陀的文殊菩薩

為了眾生

祂轉世為赤松德贊王

過了很多世之後

赤松德贊王又轉世為頂果法王

當然這只是文殊菩薩的其中一個化身的轉世

米滂仁波切也是眾所週知文殊菩薩的轉世化身

薩迦法王也是眾所週知文殊菩薩的轉世化身

也就是說人世間其實也太多個文殊菩薩的轉世化身了啊!!

 

像我自己也覺得

貝瑪謝饒仁波切

祿頂堪仁波切

他們都是我心目中的文殊菩薩的轉世化身!!

那其實在人世間還是有機會直接見到文殊菩薩的

這些很多眾所周知的文殊菩薩的轉世化身

祂們都去文殊菩薩的聖地五臺山頂禮文殊菩薩

文殊頂禮文殊

殊勝啊殊勝!!

原來啊~自己頂禮自己

這些文殊菩薩的轉世化身見證自己的佛性是文殊菩薩啊!!

哈哈哈!!!

 

以前張老師告訴我

千手觀音忿化身!!(按一下連結)

張老師其實早就見證

千手觀音是正法名如來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所以他傳給了南嶽氣功所有的同學~

正法明如來的蓮師降魔寶印手!! (按一下連結)

所以講起來大白傘蓋佛母等同正法明如來的忿怒化身!!

也就是說大白傘蓋佛母本身就是佛!!

這是張老師的親身驗證!!


那其實佛經上寫的很清楚

大白傘蓋佛母是釋迦牟尼佛頂髻的化身

也就是說大白傘蓋佛母的根本源頭就是佛!!

所以你必需要很清楚的知道這一點

你要從根本上去相信大白傘蓋佛母根本就是佛!!

當你認知到這一點

從這一刻開始

你所修的大白傘蓋佛母就會很有佛力的大加持!!

所以

有很多很奇怪的謠言馬上被佛力所破除!!

 

修大白傘蓋佛母

你只要找到對的傳承

得到真實傳承的法本

然後

按部就班的每日實修

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你會得到大白傘蓋佛母佛力的大加持的

慢慢的

慢慢的

你會開始相信我所說的大白傘蓋佛母的所有驗證

 

幾乎所有以前的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都拿來迴遮

好像大白傘蓋佛母只有迴遮災難守護的力量非常強大

這是大部分修行者的觀念

其實大白傘蓋佛母是佛

佛無所不能

在昆山多傑的部落格上

大白傘蓋佛母的相關文章我寫得相當的多

其實講起來

我一步一步在獲得大白傘蓋佛母佛力的大加持

我推廣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我用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密法超度我的阿嬤我的好友!!

這個超度密法著實非常的具有佛力的大加持!!

甚至

我拿來加持與守護我的家人……

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力似乎比我想像的還要具有大威德力!!

為什麼我會有感而發

好像

大白傘蓋佛母佛力的加持並不會輸給大仁波切的大加持喔!!

有些事無法公開說明

我希望修大白傘蓋佛母的修行者要具有信心

只要你從根本上相信大白傘蓋佛母是佛!!

每日按部就班的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我覺得總有一天您們也會體會我所說的大白傘蓋佛母的佛力大加持的啊!!

哈哈哈~

 

每日點蓮師伏藏祕香之大白傘蓋佛母香實修非常精要簡單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這個是我見證到非常具有大白傘蓋佛母佛力大加持的本尊密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