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位使用伏藏祕香有些時日的香友特地從高雄北上來找我


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跟我請教大白傘蓋佛母修習的心要


那麼特別一提的是他先前修習金剛薩埵有一段時日


 


他也有天眼


這個千軍萬馬御用香一點


他就看到金剛薩埵現身


由於他身邊常常卡一些無形眾生希求其救渡


那麼千軍萬馬御用香中的金剛薩埵時常來幫他忙


 


百字明咒


金剛薩埵心咒


持咒金剛薩埵住心輪


百字明咒咒輪一轉


無形就得到金剛薩埵的救渡


 


但是並非每位無形都渡的走


而且好像無形一看到他就吸過來了~


哈哈~


我說您是靈界的大法師


人家都想請您幫忙就渡


 


這時我請其思考一個問題


您這麼厲害  ~


那麼仁波切不厲害嗎?


您有天眼


仁波切沒有嗎?


您會請金剛薩埵超渡無形~


仁波切不會嗎?


您會卡一堆眾生~


仁波切並沒有這個困擾啊!!


其實我這一語道出很多靈異體質的心聲!!


 


我說其實很多人對密教的金剛薩埵其實還是相當陌生的


很多人對於密教的灌頂並不是認識很清楚


認為我參加金剛薩埵的灌頂法會就可以修習金剛薩埵


百字明咒的功德利益相當大


懺悔


滅罪


進入空境


虛空化無


明心見性


自性圓滿


 


我們參加灌頂要專心


專心聽仁波切的講解


每一次的灌頂一定包括~


生起次第


圓滿次第


 


修行的次第最主要是您修到那


這個修出來的大力~差很多的


 


我請教這位師兄都怎麼修金剛薩埵


他說以前不是很懂


但是等到用千軍萬馬御用香一點


這個金剛薩埵就出現的


所以他才會陸續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與敬愛和合如意香


那麼百字明咒一唸~


無形就被金剛薩埵超渡走


時間一久


好像他身上有一個記號


無形一看到他就吸過來了


 


這個其實就是修金剛薩埵有小成


有修出力量的結果!!


 


但是~


真正來說


這位師兄還是不懂得修習金剛薩埵的心要


我說金剛薩埵的祕密在祂的金剛杵


......


告訴他心要


 


哈哈~


回去後這位師兄到處找金剛杵!!


金剛鈴杵!!


 


這個就是金剛薩埵的祕密!!


我告訴大家了


這個就是心要!!


 


未來有這個修習金剛薩埵本尊有意願的


歡迎來請千軍萬馬御用香3



我就將這個修習的心要與您們分享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