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與敏珠林寺蓮師.jpg

有這麼一天我的心中突然間出現一個問號?

何謂佛菩薩本尊的三眛耶形

所謂的根本本尊(自性本尊)之三眛耶形是什麼?

 

那這個時候我想起了張老師的好朋友吳大師PO的一篇文章

這是記載一位德國牧師轉世為中國刑警,並皈依佛門的神奇故事!(按一下連結)

我跟吳大師說這位德國牧師應該最早是從佛菩薩的淨土來世間渡眾的

可惜的是人間是個大染缸轉了幾世就回不去了

所以要枉費四大聖地的菩薩來示現提醒他

 

其實這一篇文章還有一些很重要的重點

很多修文殊菩薩為根本本尊的修行者

他們都想去五台山淨土頂禮文殊菩薩

很多法王仁波切都如願的見到了文殊菩薩

這些事蹟往往都等到法王與仁波切們回歸悉地

我們才從他們所留下的傳記得見須彌

那你們知道文殊菩薩長的是什麼樣子啊?

像這位大根器者

為什麼我稱他是大根器者

你有見過那個修行者可以得以朝禮四大聖地

文殊淨土五台山

觀音淨土普陀山

普賢淨土峨嵋山

地藏淨土九華山

然後見到了

文殊菩薩老頭子形象

觀音菩薩小毛頭形象

普賢菩薩與地藏菩薩他其實也見到了只是沒有明說罷了!!

所以真實來說佛菩薩本尊的形象是不是像你每天觀修的那個本尊的樣貌啊?

 

這一篇文章其實也跑到我心中去了

然後我就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我夢見我的金剛薩埵的上師

他來台灣的時候都很輕便就帶著一個侍者

然後台灣會有一位師姐來接待他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每次他來貝瑪慈寧是他的譯師

我第一眼看見上師就是他在唸誦著普賢行願品

後來我才看到他的侍者

然後看到他跟師姐與貝瑪慈寧譯師在聊天說笑

最後我又看著上師在修一個本尊

我很好其上師在修那麼本尊

當我仔細看著壇城上的本尊小唐卡

小唐卡上面是有封印的

解開了兩層封印

最後終於看到了那尊本尊

原來是大白傘蓋佛母

 

這個夢醒之後我就趕緊起來修大白傘蓋佛母

原來佛母變化上師的模樣

你的根本本尊(自性本尊)之三眛耶形會以上師的模樣現身的啊!!

在這裏我得到更深的一個啟示

因為這位上師對我最甚深的灌頂就是金剛薩埵

他也從來沒有傳授過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給我

但是為什麼大白傘蓋佛母會示現他的模樣給我

我在還未修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之前就是修蓮師為根本本尊的!

而在所有的蓮師伏藏密法當中他的蓮師伏藏蓮師本尊密法跟南嶽氣功是同成一脈的

當然這當中還有更秘密處

可惜的是他所給的蓮師伏藏蓮師本尊密法從未給過法本我無法進一步的作修習來參透

我覺得就是我最深的緣會是在其中!!

這個夢對我意義深遠

所以我特別寫下這一篇文章給將來的自已那一天在回頭閱讀參悟箇中的玄機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