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與大圓滿(文殊道場朝聖指南).jpg

上次夢參老和尚所開示的 好藥材與好香材是很需要福報的(按一下連結)

夢參老和尚提到了六世達賴喇嘛曾經在對面的山洞(在五台山某處的山洞)閉關

後來我在五台山與大圓滿(文殊道場朝聖指南)找到了這個殊勝的山洞

這個是中國的文殊法王晉美彭措法王所宣說的

晉美彭措法王是文殊與蓮師的真實化身

他的旗下有舉世聞名的慈誠羅珠與索達吉堪布傳承中國的文殊法王晉美彭措法王系統

這個是公認的

晉美彭措法王說過佛陀授記文殊的淨土就在五台山

並且他也告訴他的心子

華嚴經上有講

在五台山的某個山洞就是文殊文殊菩薩安住的山洞~

是文殊菩薩長期與金剛手菩薩等一萬菩薩轉法輪的地方

晉美彭措法王在這個山洞閉關了整整十四天~非常不可思議

法王親口說過:「在此期間,我日日夜夜都處於光明境界之中。」

他就在這個山洞證得到了文殊大圓滿的最勝成就!!

 

講到達賴喇嘛我們知道達賴喇嘛是千手觀音的化身

但是達賴喇嘛的黃教文殊大威德法教舉世聞名

達賴喇嘛也是大文殊法王

達賴喇嘛現在住在印度達蘭薩拉

 

那在印度的還有住在印度德拉敦拉吉普的薩迦法王

薩迦法王是眾所周知的大文殊菩薩的化身

旗下的祿頂堪家族也是文殊一族

蔣揚卻吉堅參仁波切(蔣揚就是文殊)

我從薩迦法王與祿頂堪上師處得到很多殊勝的文殊灌頂

也在很巧合的因緣得到祿頂堪上師的文殊大威德金剛灌頂

很感謝上師給與我蔣揚謝饒的法名

更給予我的二子蔣揚彭措(智慧如海文殊)與蔣揚僧給(語獅子文殊)的法名

算起來我家也傳承了蔣揚一族

 

那最近我提到了全世界寧瑪的盛事~雪謙冉江仁波切給予頂果法王傳承殊勝的灌頂與口傳(按一下連結)

雪謙冉江就是不丹現在的大文殊法王

這個文殊法王傳承系統就是從大文殊法王頂果法王而來

未來會交棒給頂果揚希(二世頂果法王)

這次我們南嶽氣功有同學與會我覺得與有榮焉

也看到我們蓮師伏藏祕香的老朋友去參加

這個隨喜他們的善功德事業

這次的請法者是我的上師貝瑪謝饒仁波切

其實貝瑪謝饒仁波切早期是頂果法王的侍者

是貝諾法王向頂果法王借將

所以今天才有這麼蓬勃發展的南卓林佛學院

貝瑪謝饒仁波切本身就是修米滂文殊、天法四臂文殊到六部文殊的文殊大圓滿成就者

我的好朋友說~

Peter你的好友們都去了你為什麼不參加啊?

我跟好友Peter說我年紀大了我現在修慈心慈悲心為要

你之前得到達賴喇嘛旗下夏巴曲傑法王的文殊大威德金剛灌頂

還有上密院院長完整的文殊大威德金剛實修教授

而且從得法的那一天起實修到今天都沒有間斷

我最佩服的人就是你

只要你如實的日修相信你這一生是一定會成就的啊!!

我羨慕與禮敬的不是前面那兩位好友

而是真實實修的你啊!!

頂果法王與雪謙冉江仁波切就是不丹現在的大文殊法王

我很高興能在台灣得到雪謙冉江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的灌頂

在香港得到二世頂果法王的上師語獅子文殊的灌頂

 

 

很多人會問

中國

印度

不丹

都有大文殊法王

那台灣有沒有

當然有

在台灣擁有文殊與蓮師的真實化身就是張振興老師

這是由敦珠直系法脈曲尼法王的認證與頂果法脈朵扎法王的認證

詳見 人見人愛的蓮師法帽(按一下連結)

我非常高興能得到大文殊法王的中脈與自性本尊的蓮師伏藏密法

 

算起來我從印度不丹與台灣的大文殊法王得到很殊勝的文殊修習密法

所以我的福報算起來真的很好

真實來說就是要真正進行文殊菩薩本尊的密法實修才是更有福報的行者啦~

寫這一篇文章是讓大家能夠在法緣來臨之時好好地掌握

然後再做文殊本尊密法的實修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台山 文殊法王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