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滿願佛塔.jpg

      大慈寺前的滿願佛塔.jpg

本來我答應一位同學要先寫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文章的

但是蓮師財神的加持先進來了

我怕沒有寫的話到時這個靈感很快就會消失

也因為這個加持對我們這些家長來說非常的受用的緣故

所以非寫不可!!

 

修蓮師財神我們一般認為是財富快速的加持

那大家知不知道時間也是財富!

不只是時間學問也是大財富!!

時間用錢買不到!

學問用錢也買不到!!

對於學問的增長大部分的人都會認為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最棒~

我以前也是這樣認為的!

但是有時候卻要靠我們今天所介紹的蓮師財神!!

這個就請大家看看今天的故事……

 

我前些日子陪著好朋友陪他的小孩小月去大學面試

時間過得真快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轉眼小月要上大學了~

不只是時間學問也是財富!!

這次小月的筆試成績並不是很理想

所以這次只能得到兩所學校的面試機會

其中一所他最後也選擇放棄

也就是說他只孤注一擲在一所學校上

我的好朋友請我看看能不能幫他修一下法看看能不能順利進入這所大學

我一定會修大白傘蓋佛母的

另外就是特別修蓮師財神攝召福運的加持

就修了一場簡單的蓮師財神攝召福運

 

我陪著好友跟小月來到面試試場

沒想到參加筆試的學生都穿得非常正式(男的很多都穿著正式的西裝)

這時我看到到面試的休息室前有一面介紹這個科系還有系所成功學長的刊物

我請好友把小月叫出來研究

這時面試的工作人員有一位是這個系所的學姐就出來幫我們介紹這個系所還有她念這個系所的選修與畢業後同學們的發展心得

這次的面試生大概有300-400

然後系所才準備錄取60

並且根據我的觀察好像只有小月遇到這個系所的助理得到寶貴的資訊

這些訊息後來大大的幫了他的面是得到了非常大的助益

這個面試還包括兩部分

一個部分是你的自我介紹的書面資料(這個就是要繳交你過去三年內在學校與校外活動的表現)

一個部分就是三位教授當場的面試分數

後來聽好友講如果沒有當場面試的高分的加持他是上不了這個系所的

因為據說他的自我介紹的書面資料所得到的分數很不理想

我的好友說沒有想到蓮師財神可以攝召貴人相助

如果這一次沒有上要重考要花上人生一年的時間~

這就是我所說的

時間用錢買不到!

學問用錢也買不到!!

沒想到蓮師財神攝召貴人相助這麼厲害啊~

其實昨天我出發前先修了一壇蓮師財神

然後我要進入校門就有貴人來相助載我進入校園了啊~

所以蓮師財神攝召貴人相助的力量真的非常棒的啊!!

蓮師財神也圓滿了小月考上系所的心願~

我真的想說沒有想到蓮師財神的密法這麼的厲害啊……

就修一壇

當然我自己有先修我自己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密法的運用巧不可言~

深深改變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們的命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