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美林巴灌頂與口傳大會20190413.JPG

      雪謙冉江仁波切給予頂果法王傳承吉美林巴拳擊灌頂與口傳.JPG

      宗薩欽哲仁波切.JPG

這次雪謙冉江仁波切給予頂果法王傳承殊勝的灌頂與口傳有

持明吉美林巴全集的口傳

巴楚仁波切全集的口傳

龍欽寧體根本函灌頂

      雪謙冉江仁波切給予殊勝的灌頂與口傳.jpg

 

根據雪謙冉江仁波切提到這個緣起~

這個口傳緣起於上師堪千貝瑪謝饒一年多前所請法

他很高興可以向很多非常棒的人們來傳遞伏藏師-吉美林巴全輯中頂果欽哲仁波切法脈的口傳

在這麼多與會口傳的偉大修行者之中

有尊貴的宗薩欽哲仁波切

著名的上師 堪千貝瑪謝饒和堪布策旺嘉措都是來自白玉且德高望重的堪布們

還有很多致力於推廣佛法的尊貴寧瑪派堪布及祖古們

 

也有來自於其他傳承的上師們~

有來自於噶瑪噶舉傳統的香巴仁波切

直貢噶舉傳統的努巴仁波切

來自哲蚌寺的札日仁波切

以及多位來自薩迦傳統的堪布和洛本們

 

在其他的修行者之中

有些人非常積極的投身推動佛法

Tsadra基金會的創立者和一些已經翻譯吉美林巴

及多位上師的法教許多年偉大的譯師也有一些來自其他背景的人

像是巴西大使和幾位在加德滿都工作的外交官也參與其中

這個重要的盛事總共有290名堪布和祖古

650名洛本和喇嘛

超過1500名的僧尼

以及大約750名世界各地的修行人以及許多當地人參與

 

這堪稱是寧瑪最大的盛事

我看到白玉在貝瑪謝饒仁波切與策旺嘉措大堪千帶領白玉的堪布喇嘛眾深勢浩大的與會非常的開心

      主供曼達~貝瑪謝饒仁波切.JPG

      主供曼達~貝瑪謝饒仁波切2.JPG

      策旺嘉措大堪千.JPG

連閉關數十年的瑪貢仁波切都來參加讓我非常的驚訝異常

      瑪貢仁波切.JPG

當然還有前世的烏金祖古~這世的烏金祖古揚希與他的父親秋吉林巴化身的涅瓊秋林仁波切都來參加

      烏金揚希仁波切.JPG

      供曼達~涅瓊秋林仁波切(烏金祖古揚希的父親).JPG

      供曼達~涅瓊秋林仁波切2.JPG

所以我也隨喜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利眾的大功德事業寫下此隨喜文章

 

那曾經我也寫下了~

西藏桑耶寺後花園青朴蓮師洞最殊勝的大圓滿傳承閉關之所(按一下連結)
我因為張老師帶領的西藏之旅

有幸在空行母的帶領下來到了吉美林巴的閉關山洞

      吉美林巴的閉關山洞(親見龍欽巴).jpg

很高興能得到吉美林巴的大加持

所以今天這天文章我也是與有榮焉的啊~

 

PS: 吉美林巴的閉關山洞如果沒有空行母或護法的帶領一般人是找不到這個地方的!!

要爬上青朴蓮師洞本身就是個大工程

因為我們平地人要克服高山症的問題

走幾步路一定得休息幾步路的

走上去要靠意志力

這個我們的同學都是過來人聽的懂我說的話

總而言之就是要福報加努力加運氣

三者齊備才到的了這個聖地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