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香  

就在我家房子開始裝潢後我就搬到店投住

剛開始我想簡簡單單的舖上記憶床墊來睡應該就會很舒服才是

那個8cm厚的記憶床墊躺下去睡是很舒服的

但是我睡了好幾天

始終覺得好累好累

既使我很早於10~11點就寢隔日一早起床還是沒有睡飽的感覺

還是覺得很累

一剛開始是認為可能是裝潢前整理勞累之故

想說再好好睡幾天補眠應該就會改善才是

但似乎這個情況持續沒有好轉

而且身子似乎越來越疲累了!!

 

後來我就去請教白教老師~

老師查了一下我的身體

後來他跟我說

那是因為您睡覺時沒有離地10cm

您的身體在睡覺時因為要抵抗陰寒的地氣

所以身子處在放熱去保持您的體溫

在不斷身子產生熱能保暖的情況下會耗很多能量

所以身子雖然在睡覺但是卻還在工作

那您不累才怪!!

老師建議我最好床墊下再鋪個厚紙板亦或者買個沙發床來睡

應該就可以改善了!!

 

其實要打開記憶床墊鋪在地上要花時間

那睡好再收置好也要花很多時間

如果還要鋪厚紙板

唉~想到這樣的日子要過三個多月

所以索性我就上網訂了一個沙發床

 

現在在Yahoo商場買東西可真快

沙發床三天就到貨了

那當然下午我就在店頭補眠

其實我本來是要修大白傘蓋佛母法的

那知大白傘蓋佛母香點上之後

想到那個沙發床睡起來應該是很舒服吧???

越想就越累

反正就是將沙發床鋪平躺躺看

就這樣進入夢鄉中了!!

 

當有意識的時候

自己全身被保在氣的光罩中

身體全身被包在光流中很舒服很舒服

您知道睡飽是什麼感覺嗎?

兩手一揚手中有氣的光球

全身充滿舒服的暖流

身體五肢氣流灌注

好不舒服喔!!

我又再一次感受到孩童時期那種樂天無煩惱睡飽飽的覺受!!

這個睡飽的覺受真的是很棒!!

 

我後來仔細端詳了一下

原來我的頭頂處就是大白傘蓋佛母香

原來剛剛是大白傘蓋佛母佛光的灌注

就這樣子

一下子就睡飽了!!

 

這是很棒的經驗分享

如果您也是長期疲累

或者您也可點一支大白傘蓋佛母香祈求佛母的佛光大加持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