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山吐撥鼠與奧地利八歲小孩  

佛法就是自然而然

阿爾卑斯山吐撥鼠  

我最近有一段時間都在整理我接受灌頂的傳承法本

有時想寫文章但是卻又被卡在某些思緒沒有整理清楚而中斷

 

有些以前一起同修的朋友很擔心我是否已失去某某傳承???

那其實我自己並不擔心他們所謂傳承上的問題的

 

我的白教老師說

您要修某位本尊

您可把您所獲得的本尊灌頂法本拿出來

每個法本持續修七天(or 七壇)

您看那個法本修起來比較有法味

以後就選那個傳承法本來修會比較容易獲得修行成的成就!!

 

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傳承的見解是這個樣子的~

傳承是小事情…

大師把他們的修行心要寫下來這個就是傳承

您喜歡那個傳承您就去修那個傳承

大圓滿傳承祖師龍欽饒絳說過:

當您可以見到視所有的傳承都不抵觸的時候就是您修行增上了!!

所謂佛並不屬於任何一個的教派或傳承。

 

佛在世間講過八萬四千多種殊勝法要

但是佛也說過祂不曾說過任何一種法

這個就是自然而然!!

 

我最近在整理白教與紅教的大白傘蓋佛母的法本

邊整理邊修

赫然發現重點內容是一樣的

大白傘蓋佛母法本1-1  大白傘蓋佛母法本2-1  

大白傘蓋佛母法本1-2  大白傘蓋佛母法本2-2  

也才發現原來法本上有翻譯錯誤的問題存在

所以原始法流應該是一樣的

只是傳承給我們的大師們自己有自己的風格

所以傳承時依照每個人的風格來撰寫法本

所以對我來說

我體會到兩位祖師的風格

那我也知道兩者是修同一位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只是他們將自己認為最重要的法流傳承下來

所以您如果也可以認識清楚這兩種法流是同一個法流

那怎麼會有傳承失去或亂了傳承的問題存在呢?

 

相對的您知道這兩種傳承都指向同一個傳承法流

那就是確保這個傳承法流的殊勝了!!

那整理下來您喜歡那一位大師的風格

您實修那一位大師的風格

日以漸進的修持

有成功的方法遵循的實修自然成就就會比較容易了!!

特別的是我又接受過貝瑪謝饒仁波切的”《上師密意總集.經函傳承授權灌頂》(按一下連結)

桑傑林巴伏藏《上師密意總集.經函傳承授權灌頂》  

壓根兒在實修上更有彈性可進行各種傳承的確認並再次進行接受灌頂

所以”萬法歸一土”(台語)

 

因之故

現在我選擇自己相對有緣份的本尊法本

甚至我請專業翻譯師再幫我進行本尊法本的翻譯

一位本尊的法本翻譯其實要數千甚至上萬的翻譯費用

這個就是自己實修上的投資

但是是我已進行很多種傳承的法本確認才去做這一件事的

因為這一本本尊法本就是實修本尊會成功的密法!!

 

那麼這個就是我未來如果有資糧會希望做的事

目前計劃先從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與大智文殊佛本尊法來進行

 

所以沒有寫文章的原因是我自己也需要時間整理以前我所接受的傳承法流

並且進行確認

當中也要透過本尊密法的實修

有沒有法味?

有沒有Power 自己很清楚的!!

我並不認為凡事都要一直請教您的上師仁波切

因為我很確實的知道我所接受到的上師灌頂都是很真實的

我的上師是不是也同樣接受過那麼多成就者的灌頂我無法知道???

更且我手頭上的傳承法本都是這些成就者的上師傳承下來的

每一本都是很殊勝的

只是看您自己的因緣依習性來選擇傳承者來實修之!!

 

所以我也透過此篇文章告訴我以前實修的法友

我認同敏林堪千仁波切所講的~傳承是小事情!!

重要的是您可認清傳承並日日實修才是重點

並且每個人的自性本尊都不盡相同

在已確認自己的自性本尊實修之

我不用再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在找尋自己的本尊身上

我何其幸運也!!~這都得感謝張老師的幫忙!!

不然您知道嗎?

密教的本尊上百尊的…

要找到一尊已經很難了

更何況要找到三自性本尊咧???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