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

在我請法的密法當中有一個空行心滴密法最特別

怎麼說咧???

 

長期求法過程當中我養成一個記錄的習慣

拍照與錄音

一則有上師的法照好追尋傳承

二來錄音檔我自己可以重覆學習本尊密法

 

最早的第一次接受此空行心滴的灌頂

這位上師終身修此空行本尊

他是位瑜珈士最早是仁波切後來娶妻~這個後來他是以瑜珈士的身份弘法

當我拍照拍到正行時

空行母(他的佛母)現忿怒相威嚇我不可以拍照

等到灌完頂

空行母又現慈悲相

後來到了我第二次接受同樣的空行本尊灌頂時我才知道

敦珠法脈傳承要求非常嚴格的!!

 

第二次再接受空行心滴的灌頂

全程禁止錄音照相與錄影

這個就是要求如同面對面親傳的一樣

您知道嗎?

這個中心連最後上師的法照都不給我拍

所以這兩位上師的名諱我完全低調蓋過的

當時在現場有多幅空行本尊唐卡跟人結緣

68000元這個數字我永遠記得

因為您拿錢出來他們還是不讓您請

因為您不是中心的弟子!!

但是他們給您拍~

 

很少人知道真正的密法

本尊修法傳承所依物就是唐卡或者是上師給予您該本尊的佛像

本尊的唐卡與佛像上有本尊壇城的祕密

這樣子解釋好了……

蓮師寶印這麼殊勝是桑耶寺的鎮寺之寶!!

網路上早就有照片流傳了

如果拍照有用那您們幹嘛要大費周章去西藏桑耶寺或南嶽氣功教室請啊???

所以真正來說

如法開光的佛像與唐卡是非常具有力量的

您供本尊唐卡或佛像在那一邊那裏就現出本尊的壇城

而且伴隨您實修本尊越勤勞那個本尊的力量就越強啊!!

我當然懂得這個道理啊~

所以這個中心很保護他們的超級空行本尊密法啊!!

 

但是好家在的是

我早已被張老師開通中脈

自性本尊也很自在

所以就算是資質駑鈍的我

空行本尊壇城早安入我的心中

後來我也成功的將此空行傳承灌入蓮師伏藏祕香當中!!

 

我要說的是~

越是近傳承

越是本尊力量非常大的本尊

都會要求守口如瓶的

都要求弟子低調隱密的修

 

那吃過甜的西瓜當然會想再吃啊~

所以每當第二位上師傳法我都會到場聆聽的

那中心的那位大護法看我每次都這麼的誠心

後來也就不為難我了

我想他們應該知道我很尊重傳承

本尊如何指示我也如何遵照辦理啊~

 

所以到了今天只要是敦珠法脈的上師灌頂

我去參加時都特別的小心詢問是否有特別要求的事項???

人家是這麼細心的在呵護他們的傳承法脈的!!

也難怪他們的空行本尊密法修起來那麼的具有加持力!!

讚嘆啊~

 

人家這麼守護他們的密法

我也非常守護上師們傳給我的蓮師財神祕密寶至高密法

所以這就是為何蓮師財神祕密寶不可公開結緣的原因

因為裏頭也有蓮師財神(大白傘蓋佛母,大智文殊)三合一最上層的密法啊!!

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欠三個人蓮師財神祕密寶

所以無法單獨結緣祕密寶是為了守護這個密法啊!!

如果造成同學們的誤會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