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實修大圓滿有成的仁波切教授大圓滿法時


所開示非常經典的故事


由於故事很長所以我就簡單的講一下:


從前在印度有一位國王他治理八百個城邦


由於國王忙於勤政愛民的工作中


所以很不容易的與王后生下一子


當然國王與王后都很疼這個小王子


有一天國王與王后帶著王子去參加一個慶祝晚宴


不知道是這個聚會的場所大火還是有敵人來襲的緣故


三歲的小王子與國王和王后失散了


後來這位三歲的小王子流落村落以乞食為生


由於穿著破破爛爛的衣服


沒有人認的出他是小王子


國王與王后當然派出很多大臣與部下去找尋


但是由於小王子是乞丐而且太小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王子


小王子認為自己是乞丐


所以過著討食為生


所以這些大臣與部下當然找尋不得


日復一日


小王子長大了已經1718歲了


這天大臣遇到這位王子的乞丐


由於大臣是國王的得力助手


所以王子小時候大臣跟他生活過一段時日


大臣一眼就認出他是小王子


所以後來國王將這位當乞丐的王子接到城堡中


在大臣的輔佐下


王子順利接掌國王的王位


成為掌管八百城邑的國王


而且國王的衣著穿扮有著王者的風範


相較以前的乞丐簡直是天壤之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當我們尚未明心見性之前


我們的心身受染著


猶如乞丐一般滿身污穢不堪


而當我們遇到如大臣一般的上師時


他教授我們明心見性之道


當我們見道證道之時我們回歸我們原本的自性


所以這時的我們心茁茁然


有著王者的風範!!


 


這個故事是送給昨日來店頭跟我請香的R師兄


R師兄跟我談了2個多小時...


R師兄的經歷要特別介紹一下


最初其修習日本東密


後來拜張老師為師習得開中脈與陰陽神功法


甚至在張老師的指導下認出忿怒本尊


之後沉沉浮浮拜新興密宗期下


 


我說您現在都做?功課


他說因為張老師雖然教授本尊法


但是只告訴他平時唸本尊心咒轉心輪就可以了


他認為那那叫修行啊


所以他現在拜***為根本上師


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他最後變成唸佛宗一族


他很厲害的...


上師心咒持八百萬遍


大日如來心咒唸了一百萬遍


忿怒明王心咒唸了一百萬遍


...


我說您有?感應


他說他沒有甚麼特別的感應


只是很好睡每天12點睡5點起床上班


一睡到天亮都沒有做夢~


 


我說您都沒有修法嗎?


該宗不是有法本嗎?


您都沒有修法嗎?


他說因為時間的因素就只有唸咒爾而


還有就是每個月會請一天假坐車去參加上師的大灌頂護摩法會


 


我說那您的忿怒明王練的怎樣?


他說我一請祂就出現了


我說您說的上師那麼厲害您都跟他學?


他說:我有空就持咒遇到有興趣的本尊就請假去灌頂


我說您有跟您的上師說過話、跟他請教過修行的問題嗎?


他說沒有,但他有跟我摸過頭加持喔!!


 


我昏倒~


我說您的這尊忿怒明王的修持重點您熟嗎?


我考他~


他只知道心咒怎麼持


忿怒明王的圖像他很多


就如此而已


 


我當下取出小紙


寫下本尊種子字與觀修的心要口訣


告訴他入我我入的的觀想步驟


以及進入空境禪修的重點教示


 


""的一聲


您怎麼都會???


我說一尊通百尊通!!


我修忿怒本尊3年始得祂的守護


忿怒本尊教授祂的結界密法


之後我參加過的諸多本尊與忿怒本尊的灌頂


所以這些法對我來說我已經TryN


法本一拿來我就知道怎麼修


所以...


但是我要告訴您的是


您的忿怒明王是張老師幫您點出來的


一直在身邊守護您


而且您跟張老師這麼熟


您問他修持上的問題您也直接了當告訴您


其實唸本尊心咒轉心輪是無上法門


是無修而修最上乘的法門


您中脈早就通了還要去學寶瓶氣


您已經當了博士還要去上小學課程


您所謂的上師從頭到尾只摸過一次您的頭


連講話與請教問題都沒有過...


幫您開中脈送您忿怒本尊的老師您把他放一邊


 


~


這個故事送給所有來南嶽氣功修習的同學


我希望大家想一想


張老師要那麼辛苦站在那邊幫您連續灌氣一個小時


這樣3個月才可幫您開中脈


再將一輩子修習的心得告訴您讓您在很短時間內練出陽神


又告訴您~現在我們稱呼的"自性本尊"


直接點出您的本尊


這時的我們嚴然已是仁波切位階的等級


我們不是Monk


我們有家庭要上班有社會責任的


 


仔細觀察誰才是真上師???


更何況張老師已經練出自性三本尊


練成法界體性身


早就自由進出蓮師銅色山淨土!!


 


這位R師兄很好玩的


他說早期在屏東師兄的帶領


他在教室跟一票同學出陰神去過蓮師銅色山淨土兩次


而且有一次在上海回台灣的時候


教室的蓮師請他帶一塊緞布回台


現在那塊短緞布就供在蓮師壇城的桌上


我說:您的感應這麼殊勝


但是您浪費太多時間了...


他感嘆的說:今日來詹師兄這邊才知道張老師教的法門這麼殊勝!!


老師後來藏太多寶了!1


我說:練到自性本尊要成就已經很快了


再來就是要努力實修


去見證明心見性之道


張老師教您持本尊咒轉心輪


轉著轉著您就見著您的佛性了!!


假如您當時依著老師的教導做


今天的您早就不一樣了~


王者身了!!


 


所以分享此大圓滿實修的故事與R師兄的故事


希望大家都能從中體悟上師的大圓滿法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