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第一世國王供養的蓮師

 

不丹第一世國王供養的蓮師

今天不丹的畫師朋友突然間說要找我

說如果回國前能夠再見面我一面非常的吉祥~

後來經由喇嘛的翻譯聽說他們來台灣的一批人當中有人有帶蓮師八變的唐卡過來

好像說是他們明天(5/2)要回國不想再帶回不丹

聽說我有開店所以想便宜讓給我~

喔~原來是這樣子的喔!!

我這才知道為什麼找我過去啊?~

原來就是不丹的蓮師八變是非常吉祥非常棒的加持啊!!

這個部分就跳過去~

 

中心的喇嘛知道我去過西藏與尼泊爾

所以也很喜歡跟我交換心得

只見他手上手機滑出了一張大蓮師的照片

他告訴我這尊蓮師很特別

是第一世國王供奉的

 

我們注意一下蓮師心間有一顆寶珠

聽說是英國大使還是首相送給國王的一顆非常大顆純淨的琥珀

國王將之安立在蓮師的心間

 

再來我們看一下蓮師臉上的鎏金

聽說當時國王煩惱蓮師臉上的鎏金的金子如何來時

國王做了一個夢

夢見有人拿了一大塊金子送給國王

醒來之後就看到眼前有一大塊金子

國王拿著金子去附近看看有沒有一樣的

結果在國內找不到一樣色澤光亮的黃金

這個金子就是空行母從天上帶到人間送給國王供養蓮師的 

聽說這尊蓮師就供奉在古傑寺旁的國王宮殿當中某一個角落的房間

喇嘛指著照片給我看

 

接著又秀第二張圖

說這是第二世國王供奉的比較小尊站立的蓮師

01d9d037a9617774263a7a440eba10bd

不丹第二世國王供養的蓮師

這尊之前我有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所以我一看就知道了…

還有第三世國王也供奉~

只見喇嘛突然轉話題說

明年是不丹蓮師很重大的慶祝大典

我們明年會帶團去

他說我帶你去看這幾尊蓮師

非常具有加持力的!!

特別寫此文分享給去不丹旅遊的法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丹國王 蓮師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