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種

前陣子我帶了”第二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按一下連結)手拈香去給張老師測試

老師馬上跟我說雖然甘露丸與惠安沉香的比例增加但是效果沒有比較好!!!

 

我當時請教張老師~

第一有兩樣香種一個雖然有加但是可能是兩三年前加入的所以效果變差

第二另外一種香種的確是沒有放但是就算要放還要再找來測試!!

 

所以除了底粉買三百斤

三種藏藥以及”法種”都已具備了!!

但是香種也要去買來測試~

 

周日我的一位同學問我我去教室找張老師做什麼???

其實我就是帶香種的一個成分這個來自很多國家的香種給老師挑的!!

四種選一種!!

這四種其實都是最好的只是來自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特質罷了!!

這個一定要請氣功專家測試才準確的啊!!

其實對我來說

在判斷上雖然也是用我的氣脈去覺受

但是我覺得張老師的準確度是百分之百的!!

 

那另外的一種香種

這個其實是中藥的藥方

大陸有

其他寒冷的國家也有

最普通的一兩50 一斤600

官字號的一兩600 一斤 8000

這個看一下藥材

再聞一下氣對脈輪的效果

當下就敗了八個小朋友!!

這個氣是直衝入松果體的!!

 

就這樣很快地就完成了第二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手拈香第二版!!

我只能說

敢這麼用香材的只有我自己一個

其實真的是敗家~根本就是在燒錢嘛!!

做香的賣香的只要賣的好原料是越用越便宜的

因為量大嘛!!(~惠安沉香例外因為香料越來越少的緣故!!)

但是您們也看到了

雖然我在香中加大了惠安沉香的比例

但是老師認為效果並沒有比較好喔!!

重要的還是香種的選擇與使用!!

 

因為我自己修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這個自己未來要修的自性本尊香

自己不做

沒有人做的會更好的!!

 

我知道有很多同學在瘋蓮師法脈香

這個蓮師伏藏秘香的所有香材我用甚麼我最清楚了啊!!

可能是蓮師法脈香一支香等同於一般香一打的關係吧!!

但其實

每種伏藏秘香都像是畫唐卡一樣

上面有主尊、眷屬、上師與護法空行眾!!

每個本尊香都會喚化出本尊的立體曼陀羅壇城的

假如告訴您我的香的人能夠很清楚地描繪述說出整個立體壇城的話

我無話可說

但是如果沒有辦法的話

請尊重我的專業…

以觀音度母總攝香來說

我們召請綠度母並非僅只是召請一尊綠度母的

而是以綠度母為主~救八難度母為蓮花般開散出共21度母尊的立體壇城的!!

這些秘密都寫在密法中

非蓮師伏藏秘香的香友我們無法教授

敬請見諒!!

 

所以我們用的香種也不是一斤兩斤就夠用的

而是要買粉多斤的

整體而言我們用的香材就比人家用的貴好幾倍

可能人家一盒賣600元或800元

但是其實在相對上我們賣3800元

您們看可能會覺得貴森森的

但實際上蓮師伏藏秘香是沒有其他香材可以替代的~

這個價值是錢買不到的!!

我也很敢保證

沒有人用那麼好的香材、藏藥或官藥在做香的!!

天底下只有我傻蛋一個人在做

因為我自己要修大白傘蓋佛母

自己要用的香自己找最好的原料來做啊

誰會幫你做的啊???~對不對???

 

那好的香材有什麼差啊???

南嶽氣功同學一個比一個厲害

不用點香都可以啊???~

哈哈哈???

 

但是你去過藍毗尼嗎???

你去過西藏蓮師聖地

你去過尼泊爾楊烈雪蓮師聖地嗎???

在楊烈雪蓮師聖地蓋了藏傳佛教非常多的寺院在那你知道為什麼嗎???

印度尼泊爾的大仁波切他們在修法要有成就時

甚至就連紅教目前大家公認的100多歲的甲札法王

他們都來到楊烈雪蓮師洞周圍閉關

甲札法王就住在那裏!!

創古仁波切的寺院在那裏

南卡吉美仁波切的寺院也在那裏

蓮師大佛更是蓋在那裏啊!!

我們的蓮師親傳伏藏秘香就是用聖地的香材建立起如同聖地般的氣場一模一樣的啊!!

讓你如同置身在蓮師聖地修行啊!!

 

在西藏桑耶寺青朴蓮師洞中國官方控管非常嚴格

在不丹虎穴寺也一樣~

不丹政府認為是國寶也不讓外地人停留

甚至有塊蓮師伏藏的寶地非不丹人不准進入的

只有尼泊爾我們還有機會在那裏做短期的閉關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