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薈供

最近有一位資質很好而且擁有天眼的師兄問我一個跟修法很棒的問題…

他說你修本尊的密法

怎麼樣你會知道你修的法起作用了???

 

我說你有天眼然而你卻問我這個問題

可見你所修所求必定無法滿你所願!!

應該是你的努力還沒有到那個閥值

所以你今天才會這樣子的問我!!

這個問題就很像有人問我~

本尊相應是不是要唸本尊心咒一百萬才會相應啊?

我說一般密教上師都會出這個功課給你當目標!!

然而實際上來說

有的人可能唸誦不到十萬遍就相應了

那你覺得本尊相應之後他就不修誦了嗎???

越是快速得到相應的本尊越是跟我們累世有善法緣的

這個更是要修一輩子的!!

我們以蓋尼泊爾蓮師大佛的烏金喇嘛來說明

尼泊爾楊烈雪蓮師大佛

你覺得他蓮師本尊相應了沒有啊?

他的蓮師心咒唸誦一百萬遍了嗎???

你們看他發心蓋的蓮師大佛是多麼的莊嚴

幾乎快完工了

卻在這個時刻他把整個蓋蓮師大佛的功德都轉手給他的哥哥

宣佈要去閉關圓滿蓮師心咒一億遍的修誦!! 

詳見” 烏金喇嘛的大願-蓮師大佛與一億遍蓮師心咒(按一下連結)一文

越是快相應

越是越有緣

越是要珍惜!!

為大蓮師塗金有極不可思議的功德

護法薈供日指雲寺蓮師像刷金祈願東寶仲巴活佛事業廣大圓滿 

 

所以資質好又擁有天眼的師兄

他可能修他的本尊幾日

本尊給他直接的教示

他模凌兩可的認為他為所求而修所做的功課應該足夠了啊…

哈哈哈~其實應該努力還不夠啊!!

 

週三有位師姐來跟我請六盒蓮師財神總攝香

我原本以為她要請十二盒香大白傘蓋佛母香送一幅不丹綠度母唐卡(老客戶回娘家專案)

大白傘蓋佛母香

後來我才知道她修蓮師財神感應非常多

她感覺到蓮師財神的的確確在財務上幫她非常多的忙

修習蓮師財神本尊密法後她的氣色光亮紅潤

並且她覺得將能夠將佛法與生活結合讓她過的非常的順心

所以她依舊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誦!!

我覺得能夠有這麼認真的法友的肯定讓我非常的欣慰!!

 

那昨天我將這六盒香其中一半的收入拿去供養一位上師在台所辦的法會

我捐一萬贊助一日僧眾的飲食

一千塊供養護法的酒水供養

自己幫家人報名法會一千塊

很想多捐助一些但是沒有辦法

因為最近請香的人少了很多...

大部份的法有都是起修感應非常很不錯但是他們後來並沒有持續的修持

以致於初發心非常獲得佛菩薩的肯定

但是後續力不足

這個仁波切圓滿一位本尊的實修都要三年三個月又三天的功夫

盡管使用伏藏祕香可縮短很多時間得到成就

但是也並非一兩個月就可得到圓滿共與不共成就的啊

所以才會以六盒香的時間(最少百日修習)為一個基數啊!!

就我的觀察能夠每日實修持續百日的少之又少的啊!!

其實在有感應後更要持續百日以上的實修才是關鍵的啊!!

因之故在相對上在後來有持續乏力的現象發生

也之所以才會造成請香者越來越少的原因的啊!!

所以我能供養贊助法會的金額並不多

當然心裏上還是很過意不去的

一個非常有成就的上師在台舉辦那麼多天的甘露大法會

我卻能幫的忙有限啊!!

 

怎知報名時師姐告訴我今天(昨日剛好是藏曆的初十,農曆是初十一)有蓮師薈供

供僧非常的好啊!!

我在報名的時候我在想~

你也沒有註記說我”詹某某”贊助今天的供僧

只是在供僧的地方今天寫上10000贊助

算了~我覺得反正佛菩薩知道我知道就好啊!!

 

怎知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很特別

我夢見我變成大廚

煮了很多菜色供給大家吃

非常非常多桌的菜色

只見我請大家盡量吃

因為滿桌滿桌的菜色好不豐富啊

這個就是出元神

的的確確上師的法力讓我所做的蓮師薈供非常的圓滿!!

這個就是發心~你發的菩提心到了~

那個事自然就成了!!~就圓滿了!!

 

難怪貝諾法王一直交待弟子

不管你密法修的好不好

每天認真的修發菩提心最重要

發心正確自己密法就會修的好了啊!!

 

所以我實修蓮師本尊密法

雖然我的本尊密法並沒有辦法跟喇嘛一樣修的那麼精實

但是我盡力啊!!

因為現實生活中我要工作又要顧家庭…

哈哈~

我很感謝師姐來請蓮師財神總攝香

才讓我有資糧去供僧

供僧又剛剛好碰到蓮師薈供日

那麼蓮師給我加持給我感應

很自然的我會更有信心修蓮師本尊密法啊!!

 

ps:我繳稅繳了十多年今年居然第一次還可退稅

這個每個人聽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認為我是在騙他們

其實是因為在去年的贊助法會上居然累積起來捐了二十多萬(有明細可抵稅的部份,還有沒有拿明細的也好幾萬元)

未來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贊助大成就者上師在台所舉辦的法會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