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祿頂堪仁波切的唸珠.jpg

      上師創古仁波切的唸珠.jpg

今年在老師的建議之下~

直接看 今年是火猴年蓮師本命年蓮師在每月初十都會親自從銅色山淨土來給予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我告訴與建議所有有來我店頭請香的法友

如果可以的話

從今天起

每天都實修

蓮師本尊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

……

本尊密法!!

 

並且我告訴大家

這個契機去年就已經啟動了

我從不丹有得獎的畫師處訂置了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唐卡

在今年的五月初我才從不丹的喇嘛處間接請回唐卡

 

那昨天我將格薩爾王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安座

這個看起來很稀鬆平常

但是這兩張唐卡似乎比我以前所請的唐卡還要來的光彩奪目

真的是好美喔!!

暗爽就好低調低調啊!!

 

那前些日子有一天

有一位好友送給我一本文殊占卜的書

那一本書讓我想到

扎西滇津仁波切要為我修法時會進行唸珠的占卜

祿頂堪仁波切幫信眾問事也會在清晨進行唸珠的占卜

這本文殊占卜的書是用文殊心咒骰子占卜

我想應該只要知道原理那天再來請教仁波切如何運用唸珠代替文殊心咒骰子進行占卜吧!!

所以翻了幾頁就擱在書櫃上

 

早上突然間看到就拿起來翻

這次很好玩直接翻到了卜卦內容

這個一翻不得了了啊!!!

(上上)勝幢高懸

      勝幢高懸卦.jpg

猶如因戰勝諸方而高豎之勝幢

主勝利吉祥

內心所想事業飛黃騰達

 

 

不瞞大家說

大概是三四月的時候

我請買了鋁製的旗竿

請水電行幫我在屋頂用電鑽將旗竿豎立在屋頂上

我安了格薩爾王風馬旗

昨晚又安了格薩爾王唐卡

完全符合卦象!!

 

這個好像很神奇喔……

更神奇的就要再往下看

卦象有指示你要修那些本尊~

      本尊修法之卦象指示.jpg

依止真實喜金剛密集金剛及金剛手菩薩

則能增上善法資糧大吉大利

供養六臂白怙主則善妙

諷誦大圓滿法及文殊真實名經

依止戰神格薩爾王護法則善妙!!

此卦乃樹立寶幢之掛!!

 

哈哈哈

妙妙妙!!

 

前天我從仁波切處請回了文殊真實名經

      文殊真實名經1.jpg

      文殊真實名經2.jpg

我私下用Line PO 了圖片

只要請一盒大智文殊佛香就送一部彩色版的文殊真實名經

著實只為利益我的香友

因為只有十部

所以我只簡單的PO給幾位同學與香友

因為這個文殊占卜密術無意間印證自己的實修!!

所以

有需要彩色版文殊真實名經的請盡早來請一盒大智文殊佛香我就送給他!!

 

先前敏林堪千與帕秋仁波切都說過

他們很常持誦與靜思文殊真實名經的經文

這是本可助自己印證佛地的經書

在每年的寧瑪巴與薩迦巴的大法會

就是要持誦

普賢行願品

文殊真實名經!!

這個是所有大法王大仁波與所有喇嘛必定要唸誦的兩部經典!!

 

很可惜在台灣文殊真實名經很難找到精美的

這次是特地拜託仁波切幫我帶回來的

請大家多多珍惜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