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松祖古貝諾法王嘎屋的大加持.jpg

最近我的好友分享一個很不錯的故事給我

他說小奇的全美語幼稚園因為招生太好教室不夠用

所以園長在幼稚園附近又找了一個地方設置新的教室

幼稚園小班與中班的下學期都要被安置新的教室

園長就安排這些家長去參觀新的教舍

聽說是整棟五層樓獨棟的所以叫做教舍

 

說起來應該是沒有什麼

我的好友說在台北市大安區與信義區你要找到獨棟整層樓包下來

好友猜園長是買下來的

因為要租怎麼有可能五層樓都租起來呢???

那在園長跟家長解說這個地理環境與他的教育理念後

園長就跟家長們去看這個新的教址

其中一個家長跟園長說很可惜沒有早一點認識園長

他前兩年才將信義區一塊400坪的地賣給建商

現在那塊地早就是千坪豪宅了啊!!

園長其實沒有意會過來

他說辦教育事業大半都是賠錢的事業

你的地賣給建商蓋豪宅很好啊!!

後來又跟家長聊了一會兒突然間又問那個家長

那個400坪的地大概有多大啊???

聽好友說根據那個家長的形容400坪的地真的非常的大啊!!

而且聽說那位家長在台北市還有很多塊地啊!!

我想這位家長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錢

那好友後來跟園長回去幼稚園接小奇

原來啊~這位家長的女兒跟小奇同班

回家後他就跟他的太太說這一件事

他的太太說~

哈啊??? 真看不出來原來A女的爸爸那麼有錢啊!!!

這時就見他太太跟小奇說

我們將來娶A女當太太就好了嘛!!!

後來又見他太太嘴巴喃喃自語的說

可是老師說那個A女有暴力傾向

在學校常常會打同學

好友說可能是獨身女家長太寵的緣故啊!!!

好友說他們家小康

但是為了給小奇去念這所全美語的幼稚園竭盡心力

幾乎每個月的錢省下來剛剛好打平可以付他的學費

下學期的學費還是他太太先跟娘家借的啊!!!

然而他很慶幸

他說其實這間幼稚園給他的是人格的教育

園長是用德國全腦開發的教育系統融合人格的教育

起初小奇的頭腦很不靈光

所以當時在還沒有機會進入這間幼稚園時

有聽從園長的建議

讓小奇去上德國全腦開發的輔導

好友說現在三四歲的小朋友家長就送過去接受這個全腦開發的專業訓練

他發現對的老師在25分鐘內透過4-5種遊戲教導小朋友邏輯數理的訓練

的的確確對IQ的發展非常的有幫助

好友說藏傳佛教每個教派都要小喇嘛每天唸誦文殊菩薩禮讚文

就跟現代人上全腦開發一樣

那他自己算起來現在非常的窮

他說錢都投資在小朋友的教育上了

最慶幸的就是小奇的個性真的在這個幼稚園的人格訓練下

在很多方面都很聽話

很乖人見人愛的!!!

他說他只希望這次透過我文殊甘露丸的加持

引導小奇每天唸誦文殊心咒接受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

雖然沒有辦法像人家的爸爸福報那麼的好

但至少下一代小奇的智慧開啟相信智慧能生智慧財啊!!

這個有錢人的寵似乎對人格的養成也會有影響

所以他覺得有智慧以及正確的人格養成是金錢所換不到的啊!!

 

那好友請堪布來幫他太太修法

我發現這個堪布很厲害

因為他不僅中文講的不錯

而且他是看的懂法本上藏文翻譯的中文字的

在我後來跟他聊天請教他是如何學會中文字的

好像就是上個中文課他自己練習很快就學會的!!

這個情況我以前在薩迦的中心也看過

在喇嘛翻譯獻曼達的功德主的紙條中寫的是中文字

所以喇嘛真的是看的懂中文字的

這位喇嘛他本身就有實修文殊菩薩本尊法的

在噶舉派的仁波切中心在修法中我也清楚的得到仁波切藏文與中文法本的帶領唸誦

這個仁波切解說經典時請中文翻譯根本就是幌子

因為時常聽到他直接用中文解說文意的啊!!

在寧瑪的中心有位祖古也是中文與藏文都可以同時開示

這些中文很好的祖古仁波切堪布喇嘛他們共同的地方就是他們都修文殊菩薩!!

 

其實可以用中文與藏文來解說經典或法本算起來對他們還是小Case

在很多法會的舉辦很多本尊法的修持上

這些祖古仁波切堪布他們幾乎在手邊即使沒有法本的情況下

是直接背誦出這些本尊法本上的所有唸誦的!!!

這個就是文殊菩薩的憶持不忘的智慧加持啊!!!

也就是說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是全面性的!!!

 

最近有個大法王私底下來台灣

好像是大功德主藉由慶祝他的生日請他來台灣度假的

沒有想到他台灣中心的堪布仁波切們都不知道他來台灣的消息!!

我很期待能親見他得到他的大加持!!!

他本人就是文殊菩薩的化身

我對著大白傘蓋佛母發出我的嘆息……

我想應該是我都沒有實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那個心還沒有到位

所以才沒能夠有那個福分得到大法王的加持!!

 

最近我的好友說

你也真好笑

那麼珍貴的文殊甘露丸都只送給我的兩位小朋友吃

自己都不拿來吃與修文殊菩薩啊???

他說那個文殊甘露丸真的很神奇

小奇就每天吃兩顆

然後就每天唸誦文殊菩薩心咒

你也知道他就只會唸幾次文殊菩薩心咒

你知道嗎?~那個真的很有效ㄟ

我說怎麼說

他說那個小奇最近拼的那個積木

同樣的東西卻拼出很複雜與華麗的花樣

連他跟他太太都很讚嘆的啊!!!

全腦開發最重要就是訓練小朋友拼積木與拼圖

藉由拼積木與拼圖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數理邏輯與記憶專注力!!

所以好友感受到小奇智慧上的開啟

還有平時小奇跟好友與太太的講話上

他覺得小奇越來越大人樣

講話的應對常常會嚇好友一大跳

所以好友說這個文殊菩薩甘露丸配合文殊菩薩心咒對小朋友都有這麼大的幫助了

如果我們能夠時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再配合服用文殊菩薩甘露丸

相信對智慧的開啟一定會非常有幫助的啊!!!

 

其實我也針對這幾位厲害的堪布祖古進行更深入的研究

這是我自己的探索

而且都並非是直接透過堪布與祖古進行了解的

因為真正他們的實修除非他們的親信弟子

你是無法了解他們是如何時修文殊菩薩本尊法的!!

可能是佛母的加持

我似乎知道該如何進行文殊菩薩本尊的修持!!

 

最近我參加了兩場穆松祖古主法的法會

私下穆松祖古對弟子與工作人員都給與貝諾法王嘎屋的大加持

有些時候穆松祖古會特別用意念特別的加持

這個我也是拍照透過小奇的幫忙禪觀

看到穆松祖古特別召請文殊菩薩加持好友的太太

還有穆松祖古也是特別召請文殊菩薩加持我以前的一位香友

那個文殊菩薩的光住了好友的太太與香友身上

但是文殊菩薩瞬間即逝

同樣的事情其實穆松祖古也是有加持小奇

但是只是很輕快的文殊菩薩加持小奇一下下!!!

哈哈~文殊菩薩就住小奇頭頂了

 

為什麼呢???

特別文殊菩薩加持

文殊菩薩瞬間即逝不住頂

輕快文殊菩薩加持卻住頂???

原來啊!!!

小奇以童稚之心

唸誦文殊菩薩心咒服用文殊甘露丸

所以文殊菩薩依小奇的心住在其頂!!

前兩者雖求加持

但是平時對文殊菩薩沒有那個祈求的心

所以文殊菩薩無法跟她們連線啊!!!

你自己想想如果你是文殊菩薩你要住誰頂啊???

這就是說明你想得到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

並不是說大法王大仁波切給你加持

你一定就得的到的啊!!

你要有祈求文殊菩薩加持的那顆誠摯的心啊!!!

 

只要有那顆祈求文殊菩薩加持的那顆誠摯的心

接下來

只要按部就班的行~實修!!

佛母加持我讓我其實在無意中發現我自己的因緣

每個人的因緣是不盡相同的

文殊菩薩的密法太多太多了

你怎麼知道要修那個傳承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呢???

因為我修大白傘蓋佛母法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加持我

讓我知道我該修那個傳承那個版本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真實來說

本來修一法通萬法皆通的啊!!!

重點是

你心裏真的有那個祈求文殊菩薩的心嗎???

你是真正想時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來得到文殊菩薩的智慧大加持嗎???

哈哈哈~

摸摸自己的心啊!!

不然

文殊菩薩不住頂

大法王大仁波切的加持瞬間即逝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殊菩薩 大智文殊佛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