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

從金剛薩埵與千手觀音本尊法的殊勝本尊修持來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修持

我們知道猶如修持金剛薩埵本尊密法的精髓在百字明咒

修持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精髓在大悲咒

 

那如同我以台北市最受注目的美語幼稚園(按一下連結)來做說明

今天不是你有錢人家就會讓你唸這所學校

這並不是說這位成功的全美語幼稚園校長(按一下連結)臭屁

而是他希望建立一所真正為小朋友教養學習的幼稚園

這需要由家長老師與學生一起來配合的!!

同樣的

並不是說你想修本尊本尊就一定要理你的!!

你的心念發心要跟本尊一樣的

所以要皈依發心

並且要如理的每日實修

不是三天補魚兩天曬網的

我如同幼稚園校長般盡力去讓你在本尊的環境中修習

所以如果不是蓮師伏藏秘香的法友

就像你沒有繳註冊費去讀這所幼稚園

所以我沒有立場去幫你學習

因為你的上師與仁波切並不是我

我也不是上師仁波切所以也不能教你!!

但是我用的是張老師從蓮師淨土所親傳的蓮師伏藏秘香的修習方式

蓮師伏藏秘香本身就是蓮師親傳的密法!!(按一下連結)

由敦珠法王所傳的敦珠新岩藏是近代最行於不丹印度的超級殊勝密法

伏藏秘香本身就有敦珠的血脈傳承

所以不管是敬愛和合如意香召請蓮花空行母

這是百分之百成立的!!

蓮花空行母~咕嚕咕咧佛母與四部空行的空行母眾

忿怒身就是黑忿怒空行母

裏頭更源頭的密法就是大圓滿的教授

這部份真的是不出寺之密寶…

 

我昨日以師姐大白傘蓋法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同樣是蓮師伏藏密法本尊密法的教學

她的先生雖然有聽到教授

但是他並沒有修

師姐非常有信心的實修

她的”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每次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是唸誦36遍的

所以在不到三個月的修習當中

全身的奇經八脈都被佛母打通了(這是百分之百的)

傘蓋每天灌頂的

這個就是大白傘蓋佛母自入灌頂!!(這是很專業的術語)

有信心的

我依正法來修習

本尊會自入灌頂的!!

前題…(這個地方是秘密不可分享!!)

同時她也有些微的所謂神通現象的產生

這個部份就是我在練出陰神(出元神)還沒有練出來的地方

所以我很清楚!!

我請師姐要加強禪觀的修習

日後便知我現在所寫的意涵的!!

假如可以短時間內拜入張老師門下請張老師幫忙打通中脈的話

有非常多的所謂神通現象會馬上產生!!

 

我現在所寫的這一篇文章就是告訴大家

為什麼有人依照蓮師親傳伏藏秘香會修的那麼好

有的人可能最初發心不錯

但因為沒有每日實修

亦或沒有按照我所教的修學

每天只要一柱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時間

哈哈哈

優劣立判

師姐的先生一直讚美他太太

但是他有心無力

同樣的教

有的人照著做

有的人做個三兩天…

 

以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百分之百是會得到殊勝的共與不共的悉地成就的

但是方法要正確

並且就如幼稚園校長要求家長老師與學生一起配合

只是每天花時間做個功課

這個就是從小看到大

我們小時候沒有培養這個習慣

長大後我們並沒有辦法有那個習性

也就是對我們現在非常有興趣的本尊密法每日實修的

這麼簡單都做不到了

 

你想想~

外面正統藏傳密教要求你圓滿四加行五加行

你想想你這一輩子做的到嗎???

 

想想現代人的習性

每天在那一邊滑手機

小朋友沒收Iphone就立馬跳樓給你看

滑手機已嚴然成為非常大的毒害

也難怪幼稚園校長要求家長不要讓小朋友碰電視

碰IPAD、Iphone

當然我們要完全做到非常的難

但是如果我們慢慢減少接觸

這個就是將這個不好的習性慢慢的去除的

將來你有一天要成為菩薩

你如果還在那一邊滑手機

那是無法成就菩薩果位的

哈哈哈~

 

從幼稚園校長的規範小朋友用到修行人身上非常的適用

修行要有成就

似乎裏頭有些原則與規矩我們去遵守

你的密法修習馬上成長

我是用由衷之語來告訴大家的

本尊的修習在蓮師伏藏秘香的幫助下變的非常的簡單

如果你能按照幼稚園校長的規範規範自己”每天”

不要碰電視、碰IPAD、Iphone(不然減少一半的時間做起)

每日實修

那麼在蓮師伏藏秘香的幫助下修習本尊百日就會有非常好的覺受甚至成就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