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壇城
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仁波切跟虛空中的佛母溝通中
 
創古仁波切於灌頂時指出:
大白傘蓋佛母這個法是消除各種障礙與各種逆緣非常殊勝的法門!
 
接受這個法之傳承法流,內心非常喜悅,因為在我整理法本的時後發現這個法流跟貝諾法王所傳的大白傘蓋佛母法(94.10.9於台北大安高工所傳)流是同一個;所講述的內容與利益,還有其傳承的心咒(長咒)是同一個,短咒我們則可去買創古仁波切所唸誦的心咒來跟大白傘蓋佛母結善因緣。
 
其實是有點很懶的整理;但想想現在各種天災人禍一直出現,所以為了利益眾生,希望有緣看到此篇文章的法友,也能有機會跟大白傘蓋佛母結善緣。
 
根據創古仁波切的開示整理如下:
佛陀在世間有三轉法輪,並有十二種事業,其中有一事業就是降伏魔障!
當佛陀於菩提樹下快成道之時,有很多的魔非常不高興,所以把各種煩惱與嗔恨心帶給佛陀,並且帶著各種武器要來傷害佛陀;而佛陀則是帶著慈悲心來調伏魔障。
在第二次魔再度侵犯之時,佛陀此時從頂髻化現出大白傘蓋佛母,大白傘蓋佛母有千頭、千手千眼的形象,大白傘蓋佛母放光,這個光瞬間照射到所有的魔障,所有的魔他們的能力瞬間就消失不見,並且他們的內心都產生歡喜心,也因此就離開了。
佛陀就知道大白傘蓋佛母是消除各種違緣障礙與各種魔障,最好的對治方法,為了利益眾生之故,所有才將此法傳出來。
另外創古仁波切再度開示有關接受灌頂沒有實修是否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創古仁波切表示是不會有違犯三昧耶的問題,但若有實修是非常好的,而接受灌頂則最少也可獲得佛母的加持。
 
而有關修持此法的功德利益都可從法本中很容易就可體悟,真的是非常殊勝的法門,特別是現在全世界天災人禍這麼多,實修此法可得佛母的守護。只要實修唸誦觀修:小則可以護己護家、大則可以護國。若集合眾人之力一心觀修,相信在無誤的發心下(菩提心),是可以消除(與避免)很多的天災人禍發生在我們身上的。
 
                灌頂的過程有前行的唸修祈請佛母降臨加持
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正行灌頂首先以寶鏡將我們攝入其中再以寶瓶甘露水
(召請金剛薩埵五方總持,唸誦百字明咒)洗淨我們的染濁。
 貝瑪謝饒仁波切甘露水洗滌我們的業氣  
上述古法,貝瑪謝饒仁波切同樣於無量壽佛學會行同法(兩圖可相比較,兩位都是佛學院的大教授,紅教與白教其時緣頭是同一個父母所生~普賢王如來,兩者其實是兄弟)
 
 供養食子多瑪  
 
供養食子多瑪消除灌頂時會遇到的障礙,加上我們生起柔軟的慈悲心,這些障礙自然就會消除。
 
 
 
接著給予身、口、意、功德、事業的灌頂。
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_身灌頂   
 身灌頂
 
 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_語灌頂  
口灌頂
 
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_意灌頂   
意灌頂
 
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_與佛母溝通   
在灌頂過程中,仁波切多次看著前方虛空,
持續跟佛母溝通時的神情
 
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_功德灌頂   
功德灌頂
 
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_事業灌頂   
事業灌頂
 
 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_給予弟子所有的總持灌頂  
最後給予弟子所有的總持灌頂
 
 
灌頂的時候創古仁波切總是抬頭看上方的虛空,所以我請好友的小朋友小月仔細看一下,原來壇城上方出現五尊很大的大白傘蓋佛母,在這個禮堂內則怖滿大大小小的大白傘蓋佛母,出入的門口都有大白傘蓋佛母在守護。所以我們真的是很有福報,能夠接受佛母的加持真的是內心很喜悅。
 
 
 
隔天普巴金剛灌頂法會後~很誇張,又有近百名法友皈依創古仁波切,真的是盛況。
創古仁波切的攝召力真的是~就像大白傘蓋佛母的光瞬間照射到眾生的心中,大家都產生無比的歡喜心 ~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
 
吉祥如意!!   
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