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大白傘蓋佛母禪定

大寶法王大白傘蓋佛母禪定

今早我特別介紹” 大寶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按一下連結)

在這個佛母的灌頂中我們看到了

第一這個灌頂傳承來自第八世的大寶法王

也就是這個密法是大寶法王本身累世修行的寶藏密法

大寶法王與達賴喇嘛都是眾所週知千手觀音的化身

而根據張振興老師的教授大白傘蓋佛母本身就是千手觀音

大白傘蓋佛母本身就是千手觀音的忿怒化身

所以很容易就可理解大寶法王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只是第八世的大寶法王祂下了很大的功夫

所以今天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才會以這個殊勝傳承來為大家灌頂的啊!!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在給本尊密法的灌頂時大部份都會給予蓮師伏藏師的傳承來給灌頂

這是第一次聽到是來自他累世自己的傳承

所以份外的珍貴啊!!

 

第二大寶法王提到了大白傘蓋佛母傳承是如來頂髻部的密法

我在” 貝諾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灌頂特別給予傘蓋咒輪守護的安立~大吉祥傘蓋光!! (按一下連結)

我持誦的大白傘蓋佛母殊勝秘密心咒本身就會作用在中脈的頂髻處

形成大吉祥傘蓋光!!

所以這個就是大寶法王講出來

那我自己實修出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力量

這個就是一個印證!!

 

大家可以從底下我所發表過的文章來看

大白傘蓋佛母的本尊實修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心得與覺受

我想很難看到有法王或仁波切願意分享這麼多實修的訊息給大家的

包括我南嶽氣功修的超厲害的兩位吳大仙或張振興老師

大家的修行心得都藏在心中的

那我為了推廣蓮師伏藏秘香~大白傘蓋佛母香

幾乎把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修持都攤開在陽光下

說起來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會讓一位研究藏傳密咒的專家林光明

這位大師出版了"出版了收錄451部經中10402咒的《新編大藏全咒》"

"一輩子去持誦祂"(按一下連結)一定是佛母的心咒的大威力的啊!!

持誦最簡單的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都已經讓他覺得是終身受用的了

那如果能夠接受到如同~

大寶法王傳承或貝諾法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灌頂再進行本尊密法的實修

從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這個殊勝一定是更不可思議的!!

假如暫時沒有這個機緣

那大家可以來請我們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持誦” 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 (按一下連結)

由大白傘蓋佛母自己來給你加持~

大白傘蓋佛母香製作時本來就是召集了

創古仁波切、貝諾法王、諾那仁波切、張振興老師(虛空傳承)等之總集法流!!

所以這麼暖呼呼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力道

只要你願意每天花半個小時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香

那麼只要連續修二十一天的時間你們一定可感受到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大加持力的啊!!

謝謝大家~

 

大白傘蓋佛母的相關文章分享請見(按一下連結)

1.  大寶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2.  貝諾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灌頂特別給予傘蓋咒輪守護的安立~大吉祥傘蓋光!!
3.  貝諾法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自身就有大白傘蓋佛母自性三本尊的教授
4.  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唸珠
5.  從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密咒來看諸本尊聖咒的修持
6.  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安立與傘蓋光流
7.  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再修法與安立
8.  大白傘蓋佛母五佛光寶蓋咒幔
9.  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寶蓋咒輪

10.大白傘蓋佛母的教授~行菩薩道自度度他也!!

11.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大分享

12.大白傘蓋佛母法是最簡單也是威力雷霆萬鈞的密法

13.大白傘蓋佛母心中心秘密法流的教授

14.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15.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

16.因緣得見大白傘蓋佛母大成就者諾那仁波切的再來渡眾

17.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天災人禍~平安大吉祥佛母

18.大白傘蓋佛母與我的因緣

19.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20.大白傘蓋佛母大威德力震十方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