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

最近我在中心的灌頂法會訊息看到非常多的熟面孔

這些熟面孔幾乎我去參加中心的灌頂都會碰到面

但是十年如一日

當我聽到他們彼此間的談論我就在想

是不是我也跟他們一樣只有接受灌頂

但是卻從來沒有深入去進行本尊的實修啊???

 

我從這樣子的驚嚇中醒了過來

所以我現在就因緣開始對同一尊本尊

進行灌頂的複習

最重要的是進行本尊的實修

 

首先當然就是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的深入複習

上次才剛介紹完"貝諾法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自身就有大白傘蓋佛母自性三本尊的教授"(按一下連結)

我們說蛋炒飯人人會煮

然而要煮的好吃卻要幾番的功夫

同樣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然而貝諾法王非常疼愛他的弟子

所以在灌頂的時候其實加入了很細膩的巧思在其中

 

這個發現其實在我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就發現到法王在最後給予特別的灌頂時為什麼會教我們做這樣子的觀想???

我修法在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時有很特別的覺受

然而心中有領悟

我要去請教那位上師做驗證呢???

 

昨天剛剛好快樂師姐聽說準備舉家從美國遷徙歸國

在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

就特別的將我唸誦的佛母心咒錄音檔發Line給師姐

讓師姐來感受兩個心咒的不同之處

 

師姐就她的角度來分析~

所見本尊的形象來分析...

兩個心咒都馬上看到大白傘蓋佛母

那比較長的心咒除了看到大白傘蓋佛母還有非常多的天女圍繞在周圍

氣脈的覺受來分析...

短的心咒能量都在頭部比較多

長的心咒則散佈在上半身

兩個心咒的能量都很強

但是主要都是屬於後勁型式

並且都集中在中脈的頭頂!!

 

其實我發給師姐唸誦的心咒是慢慢的唸誦的

那其實唸誦心咒速度一定是越來越快的

所以我再次發了唸誦速度比較像一般進入狀態的速度給師姐

這時我跟師姐確認一下我的心得~

我說比較短的那組心咒主要是加持為主

而比較長的那組心咒內環是加持為主外環有迴遮的力道

也就是說雙效合一的!!

師姐後來很慎重的確認的確就跟我所描述的一樣!!

 

其實大白傘蓋佛母的傳承密法是非常的殊勝的

在原始的法本中是寫的非常細膩的

但是因為是給一般的人做本尊的實修

所以給的翻譯的法本通常是簡略版

有的甚至就只教你唸最簡單的心咒如此而已的啊!!

真正來說

大白傘蓋佛母不但祂有自性三本尊

而且貝諾法王給的特別灌頂

就如我所分析的

會在我們的中脈頂...

頭頂安立由大白傘蓋佛母咒幔所形成的寶蓋~大吉祥傘蓋光!!

除非你是仁波切等級不然你是不可能查覺到的啊~哈哈哈!!

 

那說起來有多少弟子接受貝諾法王給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後有進行實修的

我想可能兩隻手舉起來還不到吧???

更何論去發覺到貝諾法王疼愛弟子的心給予大白傘蓋佛母這麼殊勝的灌頂加持的啊!!

 

有位佛菩薩咒語的研究專家叫林光明(按一下連結)

他研究了一輩子覺得最殊勝的心咒莫過於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了!!

所以他後來的餘生就是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然而其實他持誦的僅僅只是大白傘蓋佛母最短的心咒就有他終生信服的大威力

更何論我實修所獲得大白傘蓋佛母的更多殊勝心咒了啊!!

這些心咒其時是佛在當下所發出的最殊勝的加持念誦

完完整整記載在大藏經當中

佛的加持那是我們眾生可以去用我們的智慧去分析的啊???

所以當仁波切或者我們說貝諾法王修到如普賢如來的果位的時候

法王自然知道這些殊勝心咒的大威力啊!!

所以~太感謝法王了啊!!

 

沒有實修的人就算法本在你的面前它等同200元的價值

然而當你懂得進行實修並且獲得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悉地成就的時候

是百萬千萬難以獲得的珍貴稀世珍寶的啊!!

當你運用蓮師親傳的伏藏秘香~大白傘蓋佛母香去實修

大白傘蓋佛母香

你便可很快速的將你的小宇宙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宇宙連結

密法常說的子母光相會或者是智慧尊與誓言尊合一

在這個當下進行大圓滿的禪修

那麼就很快速的得到很多很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光流大加持

假如在符合大圓滿禪修的環境下實修

有很大的機會我們可於今生就可證悟法界實相的

也就是證得大圓滿的悉地成就的!!

 

沒有進行實修就算你灌頂百個千個灌頂還是凡夫

單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進行本尊的實修

我覺得張老師為什麼會將大白傘蓋佛母列為第一個實修本尊?

這個就如柯P所講的你用膝蓋去想就知道為什麼的啊!!

 

你們看看單單大白傘蓋佛母的文章我就已經寫了40多篇文章了

你們說修大白傘蓋佛母殊不殊勝啊???

哈哈哈~

 

 

大白傘蓋佛母的相關文章分享請見(按一下連結) 

1.  大寶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2.  貝諾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灌頂特別給予傘蓋咒輪守護的安立~大吉祥傘蓋光!!
3.  貝諾法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自身就有大白傘蓋佛母自性三本尊的教授
4.  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唸珠
5.  從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密咒來看諸本尊聖咒的修持
6.  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安立與傘蓋光流
7.  大白傘蓋佛母的五佛光寶蓋咒幔再修法與安立
8.  大白傘蓋佛母五佛光寶蓋咒幔
9.  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寶蓋咒輪 

10.大白傘蓋佛母的教授~行菩薩道自度度他也!! 

11.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大分享

12.大白傘蓋佛母法是最簡單也是威力雷霆萬鈞的密法 

13.大白傘蓋佛母心中心秘密法流的教授 

14.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15.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 

16.因緣得見大白傘蓋佛母大成就者諾那仁波切的再來渡眾 

17.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天災人禍~平安大吉祥佛母 

18.大白傘蓋佛母與我的因緣 

19.創古仁波切之殊勝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20.大白傘蓋佛母大威德力震四方

21.從大寶法王與貝諾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解析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威德力!!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