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閱讀本文前請先閱讀蝴蝶效應(按一下連結)







週四張老師讓我過去教室一下他要跟我交待一些事情



我是很怕我的文章是不是寫錯



所以原本週五才要過去的



週四也沒多想就特意撥時間去見老師



 



看到張老師臉上是掛著笑容的



我這時才放下心來~



 



只見張老師取出一對古董金剛鈴杵



上頭分別用桑耶寺蓮師降魔寶印的哈達綁了兩個特殊的結



老師這時才告訴我緣由



這對金剛鈴杵要交棒給傳承弟子(先聲明這位弟子讓我不要寫出她的大名)



金剛鈴上結的是九蠍金剛結代表蓮師的傳承法流



 







金剛杵上結的是蓮師鄔金淨土金剛結





 




 



這個結說起來是個"蟲洞"意思就是可直達鄔金淨土的意思



而且張老師好像意思就是要教我怎麼結這兩個結



我一聽反正這對金剛鈴杵要傳承給交棒弟子的



我想我學這兩個結幹甚麼???



其實我心裏在想這兩個結真的這麼厲害嗎?



我跟老師說:



老師這對金剛鈴杵是個傳承信物



這兩個結這麼特殊



能不能讓我拍個照



將來我寫文章人家也才會相信啊!!



老師說:



可以!!



另外這裏有一對古董金剛鈴杵PO在您的部落格



 



 




如果有人要請的話(老師說這對請供價為20萬元)~老師會親自幫他綁這兩個結!!


這對清代金剛鈴杵當時我也請小月幫忙禪觀確認


小月說這對鈴杵上面有兩位本尊


先看到的是咕嚕咕咧佛母


最後才看到金剛薩埵


張老師說看金剛鈴上的本尊的臉


很明顯就可看到金剛薩埵


所以用這對金剛鈴杵來修金剛薩埵與金剛總持是最好不過了!!


 


 



 



當天回去後



我看到小月來家中找弟弟的小孩玩



原來是放暑假了



心血來潮就叫小月幫忙看一下究竟這對金剛鈴杵有甚麼奧祕???



 



首先看到金剛鈴



我跟小月說:張老師說這是觀音總集的金剛鈴



小月看到本尊現身時遲遲不敢說



因為他看到的是一尊很大尊的綠度母而不是觀音



其實是張老師要我刻意講觀音總集的



實際上是綠度母也就是諸佛菩薩的事業總集



那麼我問金剛鈴身上的九蠍金剛結您看到甚麼?



小月說那是蓮師很強的力量展現~



代表蓮師的傳承法流



 



接著我讓小月持著金剛杵入定去看看能到甚麼地方?



~聽張老師講上面結了蓮師鄔金淨土金剛結



想必應該可到蓮師鄔金淨土才是



小月入定一下之後就出來了



他告訴我:



叔叔~上面就是在很高雲上有一個高山



高山上是一塊平原



平原上有一個山洞



就這樣子而已



我一聽~我想那個該不會就是蓮師洞吧???



所以我請小月再次進入那個山洞查看



小月進入洞中



他說裏頭黑漆媽烏的暗暗的甚麼都看不到



我讓他拿起金剛杵



我教他開藏(這個地方祕密不可教)



一下子他看到星空一片



下一步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我讓他再次拿起金剛杵(這個地方也是祕密不可說)



瞬間進入另一個淨土



 



小月看到在很高的雲上有一塊平原



在此平原上有一個很莊嚴的壇城



這個壇城比之前所見都要莊嚴華麗



進去後看到很多佛菩薩



在中央見到了蓮師



我讓小月請教蓮師這裏是不是就是鄔金淨土?



蓮師說:很類似~



我想這時蓮師應該不想正面告訴我們這個答案



這時我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



蓮師這時才願意說出這個地方就是鄔金淨土!!



那麼我再讓小月請教蓮師~



是不是因為這個蓮師鄔金淨土金剛結的原因



所以小月才可直接來到這個地方?



蓮師說:那是祂親自教張老師的祕密金剛結



需要由有傳承修持到那個境界的人打的這個祕密金剛結才有作用



另外那個在金剛鈴身的結使用者將擁有蓮師的傳承法流



 


張老師交待我的時候說~


金剛鈴身上頭早就有綠度母尊



再加上蓮師的傳承法流



這就是紅教的主要傳承系統~就是蓮師與綠度母尊來代表



所以這就是蓮師傳承交棒給傳承弟子的傳承所依物了!!



 



所以這時我也嚇了一大跳



原來真正的傳承就是那麼簡單扼要



蓮師親傳的金剛結~



九蠍金剛結!!



蓮師鄔金淨土金剛結!!



原來這個就是通行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