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自在貝諾法王

大白傘蓋佛母

修行要有成就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後

有很重要的成功關鍵就在自身的傳承的偉大

 

我最近觀察我很多位修行有成就的上師

他們平日除了努力實修之外就是努力複習上師的言教

有很多實修本尊與大圓滿禪修的祕密心要口訣

其實在上師傳法過程當中都會很自然的流露與教授

 

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修法法本其實主要的內容就是大成就者雷季多傑所造的大白傘蓋佛母迴遮法

那其實大部份有關前行的皈依發心

還有正行生起次第

與末行的迴向部份

給予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上師其實都只給簡略的灌頂法本

所以為了圓滿修持密教本尊的三種殊勝(按一下連結)

我這幾天聽了貝諾法王、創古仁波切與諾那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錄音檔

很簡單的做了筆記

然後再參考大藏經中”佛說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 第1卷”

佛說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按一下連結)

就有詳細記載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觀修方式以及本尊的功德利益

 

如此除了很清楚的了解到正行的生起次第

我更發現

原來大白傘蓋佛母自身就有祂自己的自性三本尊

那這個部份是由貝諾法王自身修為的證量

才能給予如此殊勝的灌頂教授的

如果您沒有練出自己的自性本尊

您是不會懂貝諾法王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時開示的自性本尊的奧義的!!

就因為我已經練出我的自性本尊

所以我再次聽到時我就掌握大白傘蓋佛母自性三本尊的秘密了

由於在貝諾法王的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中有特別的給予本尊的三昧耶戒律

所以這個自性三本尊的秘密無法公開

如果想了解的請自己去找白玉的上師仁波切請求給予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與教授是最好的了!!

當然給予灌頂的上師自己灌頂前要自己自受灌頂啊!!

我在"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大分享" (按一下連結)中所分享的三個殊勝心咒更是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成功關鍵

不僅是如此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按一下連結)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請唸誦21遍

那會幫忙清除我們自身脈結上所有的障礙

等到進入"增長身親心咒"的唸誦時會很自然的得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最後再加上"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的結界守護

當唸誦到大成就者雷季多傑所造的大白傘蓋佛母迴遮文時會自然起迴遮的大法力!!

 

真正想要獲得大白傘蓋佛母更上一層樓的灌頂加持修法

建議大家來請大白傘佛母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唸珠(按一下連結)來唸誦"大白傘蓋佛母殊勝心咒"會得到更殊勝的加持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