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仁波齊.jpg

三天前也就是6/28我不小心修法製作了非常特別具有加持的蓮花空行母煙供粉(按一下連結)

其實我自己非常的納悶為什麼這次修法製作的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這麼有力量?

我當然也想再修法製作一次同質的香粉

同時這也順水推舟的成為第三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的基底香粉

 

那昨天剛剛好有兩位老香友看了文章就想請這次的非常特別具有加持的蓮花空行母煙供粉

這次的非常特別具有加持的蓮花空行母煙供粉在製作上調配的香材配方就是基本上要做三包

所以如果有兩人以上訂購時我才會有動力去修這個法

那麼我就推開了很多的事情準備來修法製作這個有很大加持力量的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

然而當我要開始修法前就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阻礙我去做這一件事情

也就是說這個因緣怎麼會瞬間即逝?

我思索著怎麼這之前會有這麼大的差別??

 

當然爾這裏頭有很多的學問

第一我要幫忙修法的對象有很大的不同

第二是請我這個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它們的起心動念也不一樣

第三你要去思索整個前因後果

第四就是你會得到很不可思議的收穫

 

首先6/28這兩位好友本身對蓮花空行母的實修非常有興趣

也就是說他們請這個香粉是為了實修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的

那我為了他們去修法製作這個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時其實當時也是有很不一樣的靈感

我後來發現其中有兩樣配方的比例剛好弄顛倒了

而且其中一樣配方是咕嚕咕咧佛母修法非常久的母粉

我也是昨天再次製作時才發現

我怎麼那麼奢侈用了那麼多的母粉去製作這個煙供粉?

就算是我自己要修法製作給自己也不可能這樣子用的啊!!!

那其實在6/12也就是大概半個月前當我寫下了 空行佛母給予蓮師聖經的教授~空行法教(按一下連結)時我就發現到我的咕嚕咕咧佛母的基底香粉快沒有了

咕嚕咕咧佛母的基底香粉其實就是寺院修法製作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香粉

我最近因為要看這個Netflix遇到了一個問題

就是在電腦上看Netflix非常的清楚

但是透過iphone轉接線連電視時這個畫質非常的差

好友介紹我用Apple TV轉接盒來觀看

但是畢竟這對我來說是新玩意兒

疫情期間也不方便去好友家參觀

所以就去三創的Apple專賣店看看展示

但是我今天也講的是我看到的另一項Apple產品也就是Apple Watch

Apple WatchSeries 6 SE

透過店員的解說我才發現原來是外型一樣但是他可以依據你的需求透過晶片與軟體的升級而有很不一樣的功能!!

我發現這個最基本的Apple Watch就像這個咕嚕咕咧佛母的基底香粉一樣

這個煙供粉最大的巧妙處就是按照每個香友的需求來修法製作

配方上基本就是按照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配方來製作

但是有些香材的組合上還是不同

兩位好友因為最近得到上師仁波切的蓮花空行母煙供修法儀軌的口傳(很早就得到蓮花空行母的灌頂)而想認真的修蓮花空行母煙供

我當時也想到台中的好友也是有這個因緣同時得到了蓮花空行母的灌頂與煙供儀軌的口傳

這個就是他們的起心動念

 

那昨天第二次要製作時請粉的兩位老香友其實也是蓮師伏藏密法的實修者

那他們是有得到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與口傳

蓮花空行母的灌頂可能還沒有這個法緣

但是他們看到這個非常特別具有加持的蓮花空行母煙供粉就起心動念了想同蒙法益得到佛母的加持!!

所以當我要為他們修法時我就發現很不一樣

就是修法因緣不一樣

修法起頭就有些阻礙

但是我既然答應就是一定會做到的!!

其實我看到這個非常特別具有加持的蓮花空行母煙供粉我也是想趁這個疫情的關係對我們的香品事業也是需要衝一下的啊

就會想去衝這個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

那經過昨天的經驗告訴我

還是認真的製作第三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比較實在

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是超能量香粉

當請香的香友的起心動念不一樣

或者說他們當時的狀態不一樣

我在修法時馬上就直接連結!!

我們會有時空的問題

但是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祂們可以跨越任何的時空!!

所以我才會說這個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是超能量香粉

寺院修法製作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香粉(基底香粉)其實所剩無幾

半個月前我找好友調貨

這些香材都是好友幫我從寺院進口的

疫情的關係大家都減少進口甚至因為沒有法會也不進口了!!

也就是說他也沒辦法進口這些基底香粉給我

所以就算我想再做這個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也有困難了

我總不能每次都拿我製作敬愛和合如意香的超級母粉下去做這個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吧!!

 

從這兩次製作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的經驗

也讓我知道我所製作蓮花空行母煙供粉是加持非常有力的能量香粉

同時也無中插柳柳成蔭得到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進階啟示

昨天本來有位香友想要來請這個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

照道理我已經挪出時間要來修法製作應該我是可以賣一包給她的

我也想賺一點店租的錢啊

只是天不從人願

後來我也發現這個我不能主動去推這個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

同時未來如果我要再次修法製作這個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時我必需先找時間來修法製作起來等

但是這中間其實也是會有一些問題的

為什麼這一兩年來我沒有請好友幫我進口寺院修法製作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香粉(基底香粉)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一兩年前發現寺院修法製作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香粉(基底香粉)可能因為天然香材有加花與三甜的關係放久了竟然會長蟲

而且這個蟲的繁殖能力只要有這個香粉存在就會長的非常的好

我有另外一批10年前透過不同好友進口賣給寺院的咕嚕咕咧佛母香的成品香材也招了殃

成長的速度不一樣但是都會長

好的地方想就是我們用的香材都是天然的

其實時空不一樣

尼泊爾大地震前的香材跟之後取得的香材都是不一樣的

以前能從喜馬拉雅山取材的香材高度非常高

後來就低了些

越高處高山香材對我們的頂喉心氣脈是越有幫助的

總而言之寺院修法製作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香粉(基底香粉)會長蟲讓他也不敢一次進那麼多香粉了

他不敢再進那麼多的香粉也導致我的粉也在一年多之後的今日用光了

寫文章最後也只能寫好玩的

因為沒有香粉可以賣了啊!!

寫上修法實修的心得感想也是不錯的啊~

這些請到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的好友香友我覺得都是非常具有福報的

所以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煙供粉再來也是缺貨的

 

我置放十多年前所取得的寺院修法製作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母粉後來也經過好幾次的咕嚕咕咧佛母修法

這一批母粉後來也都只有在做香才會拿出來用

前幾日不小心拿出來做香粉知道後是覺得非常非常的奢侈

但是這次這個疫情來看

如果沒有拿出母粉來做敬愛和合如意香

可能這個香要再兩三年以後才能有香材可以製作

如果想要在半年內製作第三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就必須要用掉我所有的超級母粉

這個就是用掉我所有這輩子所能收藏的到的咕嚕咕咧佛母的母粉

這輩子應該只能供我再做一次敬愛和合如意香了啊……

為此畢其功於一役下第三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將會以曼陀羅版的香型來製作

最終第三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的成品將會是每盒21支售價3800元的最高檔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

謝謝大家~

還有目前還有敬愛和合如意香的好友們記得啊~要好好珍惜你們的香啊!!

      岡仁波齊朝聖者.jpg

這麼好實修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敬愛和合如意香真的是太珍貴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花空行母 咕嚕咕咧佛母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