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那仁波切

今年五月好友送給我一本大白傘蓋佛母修習心得法本

內容是專修大白傘蓋佛母的諾那仁波切所留下來的

後來我去了解

方知這個諾那仁波切大有來頭

諾那仁波切全名諾那呼圖克圖

原來他也是紅教的教祖之一(第二十五代)

也同時擁有噶瑪噶舉第四十一代傳承

更是首位正式將藏密弘傳於漢地的活佛

所以他所傳授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很有份量!!

 

那時張老師還未傳我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這本心得法本內容詳述諾那仁波切修習大白傘蓋佛母的心得

而且這個佛說大白傘蓋佛總持陀羅尼經(按一下連結)內文中所有的真言

都有藏文、中文與英文註記

將難以唸誦的真言簡單化

所以此心得法本是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的至寶!!

所以在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的閒暇之餘

我會花點時間唸誦此經文

唸唸上面的五真言

1.  大白傘蓋忿怒金剛遣魔擁護咒

2.  大白傘蓋恆常持心咒

3.  大白傘蓋增長身親心咒

4.  大白傘蓋攝受咒

5.  大白傘蓋堅甲咒

有時也常常在想若能親得諾那仁波切的加持不知該有多好???

想著念著~

 

就這樣

諾那仁波切 (按一下連結)的轉世來台傳授白傘蓋佛母的灌頂(2012.10.12) (按一下連結)

所以我特別找小月父母一起前往參加

並將我所做好的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按一下連結) 帶去再讓佛母加持一下

所以這些能請到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是很有福氣的!!

 

今日的灌頂很殊勝

分別給予:

寶瓶灌頂~將來可得化身成就

祕密灌頂~將來可得報身成就

 

智慧灌頂~將來可得法身成就

 

 

大手印灌頂~~將來可證得體性身得三身合一的成就

 

最特別的灌頂是這個大手印灌頂

據說仁波切荼毗後其心臟中化出金剛杵

所以一般大手印的灌頂象徵代表物是水晶或鏡子

今日的灌頂象徵物是很特殊的金剛杵小唐卡

 

今天的灌頂是伏藏大師秋吉林巴所取出蓮師的甚深伏藏~

秘密寶藏中蓮師七部甚深心誓之一

這個心法簡潔厄要

只見瞬間大白傘蓋佛母一眨眼即至

(小月說仁波切講完瞬間就出現!!)

右手持金剛杵與大白傘蓋

左手持金剛鈴

千手千眼

背後火燄熾燃

蓮師所傳的密法都是極快速召請而至的

跟張老師所傳授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一樣

就是來的極迅速並且相當威猛!!

 

將來有意願修此本尊法的

請供大白傘蓋佛母香6

算起來會有壹瓶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 (按一下連結)

還有會結緣修習大白傘蓋佛母的法本!!

保證是目前大仁波、法王所傳所見不到的珍貴心要!!

珍貴啊~珍貴!!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