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悟自性禪定姿  

帕秋仁波切其實是位大手印與大圓滿的成就者

以前我在看明月這本書的時候

十六世大寶法王教雪謙冉江仁波切給予心性的指導時

有很特別的開示

那時候我很讚嘆這些小成就者之所以會成就

是因為有大成就者的教導

今天當接受帕秋仁波切的解脫三門教授時

我有一種感覺

彷彿我就是那個小小的雪謙冉江仁波切

正在接受大寶法王心性的指導

心安住在自心休息的片刻  

帕秋仁波切的法教跟竹慶本樂仁波切的教授有相似的地方

他們倆個都是將大手印與大圓滿融合的教授心性指導

並且都給予禪修心得的教授

而且兩個人都很喜歡所謂的成就者的道歌

 

不管您是修大手印或者是大圓滿的

只要去參加帕秋仁波切的開示

一定會對心性的修持有更深的體悟的!!

 

桑給契吉密續(觸解脫)是由最原始佛—普賢王如來的智慧所示現、法界自性中自然流出的法音,亦是自存而且最原始的法教。

每一位大圓滿的修行者,應有代表大圓滿法教的三種表徵

一尊「金剛薩埵」的佛像~代表佛的身

一部「桑給契吉」的密續~代表佛的語

一支「金剛杵」       ~代表佛的意

 

而能對放在壇城的三種聖物行大禮拜供養和皈依時,此乃是無量功德之來源。

 

根據仁波切的開示

現在這個法教的位置就在印度的菩提嘎雅

菩提嘎雅代表佛的身

在菩提嘎雅的上空有一支金剛杵代表佛的意

這個桑給契吉密續代表佛的語

所以今天他才會給予桑給契吉密續的口傳

以前只口傳短軌的口傳

今天很特別~也是第一次給予長軌的桑給契吉密續的口傳

桑給契吉密續的口傳

 

不蓋您的(我不是開玩笑的~是真的~仁波切很常講的)

當佛陀的法教宣揚時大地震動的

今天的就是這個機緣

就在仁波切開始解脫三門與給予長軌的桑給契吉密續的口傳

真的是巧合嗎?

仁波切知道這個很大的地震不但不慌張

還表示非常好

這是很好的徵兆

 

在法會前一位師姐拿出此桑給契吉密續聽說是位師兄給的

特地拿出來給小月看一下

小月很不好意思的拿出IPAD 打出一個字 “沒有”

後來在仁波切給予長軌的桑給契吉密續的口傳之後

在車上

我特意要小月看我頂上的梵穴

小月看到上頭站了一尊阿彌陀佛

這時再取出仁波切給的桑給契吉密續

上面就有兩尊本尊

一尊為金剛薩埵

一尊為阿彌陀佛

有人說有甚麼差別?

仁波切拿給您的當下

桑給契吉密續就產生效用了!!

 

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