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

張老師多次造訪西藏桑耶寺(從2001起已經帶領學生去了八趟!!)

打開了蓮師最殊勝的伏藏

繼桑耶寺的鎮寺之寶蓮師降魔寶印之後

張老師多年來都非常低調的教授蓮師開中脈伏藏與自性本尊伏藏

直到前幾年

為了能幫助煩忙的現代人也能每天利用短短的30分鐘

甚至於每天一個小時

進行蓮師密法的修持的緣故

特意公開蓮師親傳的伏藏秘香給世人

 

在這種份圍之下

誰接到蓮師的伏藏都要努力去推廣幫助大家都能修習蓮師的密法的啊!!

 

所以我當然也不能辜負蓮師的重望的啊~

除了研發新一代的蓮師伏藏秘香

並且我也因這些年來跟隨很多藏密大師的腳步

接受非常多本尊的灌頂與教授

是而

我努力將這些年的這些本尊的灌頂與教授融會貫通

將蓮師的伏藏秘香與從西藏不丹印度尼泊爾來的蓮師伏藏密法加以融合運用

發現只要能正確的接受本尊伏藏的灌頂

然後再運用蓮師伏藏秘香進行本尊伏藏密法的觀修

的的確確可預期在短時間內就可達到蓮師教授本尊伏藏的目的

 

最近並且在咕嚕咕咧佛母與空行母眾的連結之下

各家非常多的伏藏師也都在現下這個時間點推廣他們的蓮師伏藏密法了啊!!

哈哈哈~請大家去喇嘛網瞧一瞧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啊!!

 

最近在推廣咕嚕咕咧佛母與空行母眾的密法之餘

自己也非常努力的靜下心來修持”咕嚕咕咧佛母空行伏藏密法 (按一下連結)

敬愛和合如意香

然後祂自己就突然間出現在我的店頭了!!

 

哈哈哈~

咕嚕咕咧

咕嚕咕咧

嗡 咕嚕咕咧~舍梭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