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穩的月亮      

最近好友有一事來求我幫忙解決

我說甚麼事這麼困擾你啊?

好友說他的小朋友小奇已經連續一個星期

半夜到兩三點都會大哭大鬧讓他夫妻倆徹夜難眠

幾乎每晚哭鬧兩次下來

夫妻倆個上個星期幾乎每天都睡眠不足

我說你太太的媽媽不是三清宮很厲害的經咒師

不是請你岳母以燒符印唸唸經就好了啊???

他說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自己修密法的修這麼久

卻連這點小事都要煩駕我的岳母那不是很糗嗎???

 

這說的也是啊…

那我說你不會用張老師的淨身法嗎?

他說三歲的小朋友那會乖乖站在那裏五分鐘啊???

 

為了這件事佛母教了我一個方法

請大人先於壇前(或觀看佛母法照)幫小朋友

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這個部份很好玩的

祂會讓你自己很清楚知道小朋友為什麼半夜會起來哭鬧!!

然後很簡單的

用你的手輕輕的拍小朋友的心坎

拍的時候邊唸誦”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

前後各三遍!!

 

這個好友當然當天晚上馬上修

在陪小朋友入睡的時候手輕輕的拍小朋友的心坎

拍的時候邊唸誦”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前後各三遍!!

而如果可以的話在小朋友入睡前連續輕拍心坎唸咒三天

直到確認小朋友不再做惡夢哭鬧為止!!

 

你知道嗎~

隔天

就立馬來找我

我說怎麼樣~是不是很有效啊???

他說他終於知道小朋友為什麼半夜會哭鬧的這麼厲害了…

他說當晚小朋友睡的非常的安穩

但是他做了有始以來最可怕的夢靨

這個夢原本是非常高興的出國去玩

那知道後來趕不上班機

不僅如此他後來在國外玩的時候又趕上戰爭

被迫躲入一處民宅之中

怎知在屋子遇到鬼

那時他想拿出他的法器驅除鬼祟

那知他的唸珠與金剛杵都放在行裏箱之中

他也忘記要唸他的本尊咒了…後來就醒過來了!!

原來啊~

前幾天他去租了一部藍光新片”德古拉”

德古拉  

這是部耗資巨大的吸血鬼始祖的故事

小朋友在他不知覺的情況下在旁觀看被嚇到了…

哈哈哈~

記得大人們觀看這種恐怖片千萬要確定小朋友沒有在場偷偷的看啊!!

這種片小朋友偷看後會進入深層意識的

要解除他的恐懼非常的難啊!!

 

所以修佛母的法祂讓你知道原因

知道原因要解要處理就很容易的啊!!

 

所以我們很多時候遇到很多的困難或棘手的問題

很有可能日後會進入我們的潛意識中

而這些就會在我們的睡夢之時浮現了出來

特別是有很多的人遇到親人不幸的事故

這些日後都鎖入我們深層的潛意識中

以前我學催眠時廖老師有很專業的手法來引導對方進入情境中

根據廖老師表示有的可能一次就可改善很多

但是有的可能催眠引導三次才能完全改善!!

 

那大人如果遇到失眠的問題當然就直接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但是當中的”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

每次最少要21遍(當然有時間的話108遍)

為什麼是21遍???

百字明咒修誦也是21遍

這個實修者自然知道為什麼!!!

你小事小煩惱 21遍

你大事大煩惱就要 108遍

記得如果你要幫家人修法

這個數字要翻倍

因為功力不夠的馬上替代

所以要很誠懇的請大白傘蓋佛母加持幫忙啊!!

 

這樣子修七天

相信我們的失眠問題會改善過半

大人失眠的主因~

要嘛工作壓力

要嘛經濟壓力

感情壓力…

睡前這些壓力情緒積壓怎麼會睡的好啊!!

修誦”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就是可以幫你reset

清空記憶體

觀修大白傘蓋佛母合一得到祂的加持

讓我們的智慧增長

就可對治煩惱啊!!

 

所以你說修大白傘蓋佛母是不是很好的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