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水閻羅~大威德金剛

觀看本文前請先閱讀

中脈中安立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身壇城(按一下連結)

先觀空(觀空咒)

嗡~梭巴哇 休達 薩爾瓦 達爾瓦 梭巴哇 休朵杭~

觀情器世間化為空性

有疑慮的請加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21遍)

自觀為蓮師(蓮師心咒21遍)

搖金剛鈴手搖鼓唱誦蓮師七句祈請文七遍

觀想超級蓮師降臨

超級蓮師降臨中脈中安立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身壇城

超級蓮師給予華麗蓮師天杖的加持(按一下連結)我們(自身就是小蓮師)!!

 

接下來咧~

透過成就者的傳承法本修習

可立馬看到自己的修持有很大的轉變!!

 

最近就在我分享超級蓮師之後

我從我的法友當中發現

原來我已啟動超級蓮師的模式

就像IPone5s 馬上升級成IPhone 6 6Plus一樣!!

 

有個對於蓮師伏藏密法很推崇的法友

最近在賭~

賭說我口頭說不再參加法會

但是一定會去參加阿曲長老的大威德金剛法會的

因為他知道修文殊菩薩的怎麼會不修大威德金剛咧???

...哈哈哈

週六他就幫我留一個位置

果然我還是忍不住去參加阿曲長老主持的加持法會了!!

人家修一輩子大威德金剛的

又是康祖法王的親授師

怎麼可以不去賺大威德金剛的大加持呢???

哈哈~

其實康祖法王的大威德金剛的祕密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這是一個很祕密的不能公開的祕密!!

我最多可以說的就是康祖法王具有超級蓮師的啟動鑰匙!!

那這個鑰匙我的上師

貝諾法王

圖松法王

貝瑪謝饒仁波切

祿頂堪仁波切

都有!!

這四位上師都給予過我大威德金剛的灌頂!!

 

我的這位法友他去參加阿曲長老的大威德金剛除障迴遮法會

那回去後他就點大智文殊佛香修文殊本尊法

大智文殊佛香

在文殊心咒後面加誦大威德金剛心咒

康祖法王扎西炯大威德金剛心咒很長很難唸

我也是因為要學這個心咒的唸誦才去參加這個法會的

法會結束後差不多五點半

那麼他是在參加法會後去完我的店頭後就先修了一壇文殊本尊法!!

 

後來他晚上又找了時間

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修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

(他現在時間比較多~所以每天最少修兩壇本尊法)

我覺得會被他發現是因為他有天眼的緣故

當然囉~如果他的天眼層次真的高的話

看到的就不會僅僅只是超級蓮師了啊!!

 

他說這次的蓮師非常的不一樣

整個光流下降到全身

眼睛炯炯有神

很強的氣很強的光從蓮師的眼睛射出

他保留了很多他的見!!

這個就是

大智文殊

大威德金剛

蓮師身壇城的合一啊!!

 

那他其實不知道…

大白傘蓋佛母也住頂

身壇城也合一的啊!!

他前一晚凌晨修的大白傘蓋佛母也自動降臨的啊!!

大白傘蓋佛母香

大白傘蓋佛母本來就是千手觀音的忿怒化身

又聽說他每天早上修倍增密法~金剛薩埵妙音天女白度母共同的殊勝加持(按一下連結)

原來啊~他早上就已經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修過金剛薩埵本尊法了啊!!

1e17a3a711a2c1032c222ae1811229bf

 

那是不是不小心在一天當中就已經

金剛薩埵(金剛手菩薩)

大白傘蓋佛母(千手觀音)

文殊菩薩(大威德金剛)

蓮師

集合~”磅”的一聲

現出超級蓮師的大威攝力啊!!

 

這期間其實要集合在一起需要一把開啟的鑰匙…

哈哈哈~

這個法友在無形中拿到了

只是他不知道罷了啊!!

哈哈哈~

善哉~善哉!!

妙哉~妙哉啊!!

 

為了提醒他

這篇文章方才剛剛跳了出來

這裏頭還有秘密

我已公開

看不看的懂自己去悟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