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隨求佛母



大隨求佛母是懷愛的主要本尊之一

如求子、求姻緣或人際關係的改善

都是非常有效有感應的的~

以上摘錄自中華民國密宗薩迦文殊佛學會官網的資料

 

當時好友跟我都只是為了護持夏忠仁波切才去參加此法會

當時好像好友的太太已懷孕

所以參加法會純粹接受加持罷了~

先前我有帶好友與其太太先去拜訪過我的兩位老師

這兩位老師的禪觀都說會生女孩

但是自從參加夏忠仁波切大隨求佛母的灌頂

小月說媽媽會生男孩

好友跟太太都覺得真的嗎???

我也是之前修大隨求佛母有殊勝的感應

所以我寫下相信就會產生力量~大隨求佛母的加持一文

 

日後的證明是這樣的

好友與其太太除了參加夏忠仁波切的灌頂與加持法會之外

剛好夏忠仁波切的好友祿頂堪仁波切之後也來台傳法

我覺得大隨求佛母當時真的是已賜予很特殊的小孩給好友他們

祿頂堪仁波切則是給予穩固

給予更深的祝福與加持

 

所以

小月的弟弟小奇誕生

身旁有大隨求佛母、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還有六臂白瑪哈嘎啦為護法尊守護

我有寫出來日後連大威德金剛都跟小月與小奇有很不錯的交情~

這個部份其實就是~

信心與誠心的祈求所產生的力量

不止如此

這個好友的太太其實是很鐵齒的一族

平時要叫她唸佛持咒是很難的

但為了求得一個特別的小孩

他聽從我的建議~

除了參加法會外

平時他就持大隨求佛母咒與六臂白瑪哈嘎啦心咒

並用甘露丸的甘露水供養

之後每天喝這個供養過後的甘露水

就這樣~

生下小奇後

小月跟他媽媽說:

媽媽的身邊有大隨求佛母在守護

所以就這樣

小月的媽媽平時就會很認真的持大隨求佛母心咒

祈求守護自身與小奇

 

所以在我修密法這麼多年來

我的經驗上告訴我

求子最勝尊莫過於大隨求佛母

 

先前我也介紹過

在此是分享我的真實見~

也提供給有求子需求的父母做參考

祈求大隨求佛母的加持

祝福這些父母們早生貴子!!

 

 

 

敬愛和合如意香的相關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 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 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 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 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 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 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