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薩埵聞解脫

措尼仁波切2014金剛薩埵灌頂

金剛薩埵更深大圓滿覺性力暨繫解脫灌頂1

金剛薩埵更深大圓滿覺性力暨繫解脫灌頂2

最近有很多大仁波切來台

穆松祖古(法王子) (按一下連結)

措尼仁波切

還有即將來台弘法的堪欽徹望嘉措仁波切(按一下連結)

所以我最近都在忙著接受本尊的灌頂與加持

 

那比較與眾不同的是

我回家後都會仔細研讀所獲得的殊勝本尊法本

有些本尊法本我會將以前所擁有的一齊拿出來研讀

有時就是好幾天好幾次的研讀~複習啦!!

 

再加上自己要修法

還要回答同學的Line

唉~累啊!!

 

有些祕密原本是只想教給有緣的同學與法友的

但是似乎佛菩薩要我寫出來…

 

在我的同學當中有位修金剛薩埵為自性本尊的

他問我小詹師兄啊~怎麼樣可以讓我所修的金剛薩埵更進步啊???

那我就告訴他

最近有位秋吉林巴傳承的措尼仁波切

舉辦”金剛薩埵更深大圓滿覺性力暨繫解脫灌頂 (按一下連結)

只要你去參加一定更上一層樓的

這個法會的訊息我Line給他

也提醒他去參加的…

 

哈哈~結果咧???

我去參加了

他最後是有理由沒有參加!!

 

很早以前我就參加過秋吉林巴巴卓仁波切的金剛薩埵灌頂(按一下連結)

巴卓仁波切給予千年前蓮師親製九股金剛杵的加持

我知道秋吉林巴金剛薩埵傳承的殊勝!!

秋吉林巴家族在整個寧瑪巴的傳承當中有非常特別的地位

頂果法王~後來也轉世在這個家族當中!!

 

那這次的金剛薩埵灌頂更是特別

這個是金剛薩埵五方佛的灌頂

在給的灌頂當中有普賢王如來的加持

據參加的朋友當中

有人見到了普賢王如來送給他內有七色舍利子的舍利塔

當然這是那個有天眼的朋友看到的

事實如何???~可能還需要那個朋友自己找仁波切印證!!

 

那我自己是沒有這個資質與緣份收到這麼殊勝的加持

但是我自己深入經藏去研讀這本殊勝的法本

雖然上面是寫繫解脫

其實所繫的解脫文是桑給契吉密續 (按一下連結)

金剛薩埵更深大圓滿覺性力暨繫解脫灌頂

桑給契吉密續

那個朋友說普賢王如來告訴他要多唸桑給契吉密續

去年巴卓仁波切在台中的金剛薩埵灌頂他也有參加

所以…每年都進階

但是每年都沒有做功課如何進階咧???~這個就是我們這些灌頂咖的最大弊病

不是只有他我本人也是一樣

所以我寫這篇文章時也是很懺悔的啊!!

 

那雖然我沒有那個資質所以我就很認真的研修這次金剛薩埵的法本

看了大概七八次才了悟如何修此金剛薩埵!!

那其實這次的金剛薩埵傳承並非只有繫解脫

其實還有聞解脫

所謂的聞解脫其實有善因緣的聽聞到馬上就可以得到解脫

那大部份則是需要我們自己要去唸誦

去入住融~自然進入普賢王如來的淨土

這個是自己修誦才可以得到解脫的!!

當然先決條件是需要先接受此殊勝傳承的金剛薩埵才可修誦得到解脫啊!!

 

在此法本當中有一個部份

唸誦母音咒子音咒與緣起咒再加上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最基本也是最殊勝的教法~

妙音天女的心咒就是母音咒

白度母如意輪心咒有五輪其中的三輪就是母音咒子音咒與緣起咒

 

以前我告訴修妙音天女為自性本尊的同學這個法本上的妙音天女心咒~在坊間所賣的快樂咒CD上唱的那首就是~也就是母音咒

很可惜的是她認為應該還有更短的妙音天女心咒

是有~

但是我很想告訴她妳沒有通中脈如何來練陽神啊???

一步一步來嘛!!

 

講到最後

我就直接講重點…

密教的密法當中有一個很基本的密法

每天晨起

首先觀想我們的口中有一朵蓮花

花根深入我們的舌根

舌頭上有一支金剛杵

杵中空有月輪

月輪上有三圈咒輪

最內層是母音咒

再來是子音咒

最外層是緣起咒

當您唸誦時咒輪旋轉放光

每天早上唸誦母音咒子音咒與緣起咒各三遍(七遍更佳)

再加上金剛薩埵百字明咒21遍

那麼您今天之後所講的話都會變成咒輪

今天所唸誦的心咒每一遍都有億遍的加持!

 

仁波切說金剛乘之所以可以即身成佛

祕密就是咒語的功德不可思議

密教密法的不可思議

本尊的加持上師的加持不可思議啊!!

 

所以很多的本尊法本

最後面會加上母音咒子音咒與緣起咒再加上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就是有本尊心咒倍增

與修法加持補闕圓滿的作用在當中

這個就是很不可思議的祕密~密法就是在這麼細微的地方啊!!

 

哈哈哈~

有想認真修持金剛薩埵本尊法們的歡迎請千軍萬馬御用香(按一下連結)來實修啊!!

1e17a3a711a2c1032c222ae1811229b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