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迦法王給予大寶法王牟尼三昧灌頂1

薩迦法王給予大寶法王牟尼三昧灌頂2

薩迦法王是文殊菩薩的化身(按一下連結)

大寶法王跟達賴喇嘛都是西藏人心中千手觀音的化身(按一下連結)

其實大寶法王噶瑪巴早在2008就接受薩迦法王私下祖傳之普巴金剛灌頂(按一下連結)

今年的”牟尼三昧莊嚴灌頂”則是公開由薩迦法王傳承給大寶法王與法會僧眾(按一下連結)

這是公開的文殊菩薩系統與千手觀音系統的傳承大交流!!

 

回顧我以前所接受過的薩迦法王的灌頂~

薩迦法王2002年文殊觀音金剛手灌頂與大日如來灌頂(按一下連結)

黃財神灌頂

高雄普巴金剛灌頂

薩迦法王 2004年勝樂金剛與金剛瑜珈母灌頂

薩迦法王2008年喜金剛大灌頂 (按一下連結)

道果三現分

薩迦法王2012年紅黃文殊與白文殊灌頂(按一下連結)

黃財神灌頂

 

其實現在的今天我有點像是在寫回憶錄

早期我跟隨法師修學顯密

法師是廣欽老和尚的弟子

她一輩子就是修千手觀音每日必定修持大悲咒

那麼她很早就已經練出天眼

亦很有可能法師天生就有天眼

並且有護法隨伺在側

由於法師的本尊就是千手觀音

所以她對於親見大寶法王可得莫大的千手觀音的大加持而深深嚮往

 

那當2002年薩迦法王來的那一年

我想去接受文殊菩薩的灌頂加持

法師當著很多師兄的面說那個薩迦法王有娶妻生子

修為有限啦~跟她的師父沒有辦法比的(她指的師父是密教的老師)

所以那一年其實最早之時薩迦法王傳文殊觀音金剛手灌頂時

有幾位師兄跟我一起去參加

但是怎知薩迦法王傳文殊觀音金剛手灌頂時世貿大地震

當時灌頂就暫時取消改於之後再補灌頂

那其實這個地震是大法王傳大法時會六地震動

熟知被一些師兄誤會薩迦法王可能能力並沒有很好

不然為什麼灌頂時會地震???

所以後來當年的大日如來與普巴金剛灌頂就只有我去參加

後來那些師兄們好像就再也就不再參加薩迦法王的灌頂了!!

 

所以今年大寶法王公開的接受薩迦法王的灌頂

在我看來心有戚戚焉

就算你有天眼而且程度再怎麼好

只要被”所知障”障礙了

你的神通通通都誤判了!!

 

我知道直到今天為止還是有人對大寶法王鬧雙包的事爭論不休

既然密教的主政者達賴喇嘛與薩迦法王都已將他們畢生的殊勝傳承傳給現在這位大寶法王了

我們大家就尊重傳承的延續吧!!

我自己也發表過”十七世大寶法王 (按一下連結)~烏金赤列多傑就是我心目中的大寶法王

其實我主修蓮師的密法

寧瑪巴的敦珠法王好像也是有雙包的問題

明珠多傑的化身也有兩位~穆松祖古與詠給明就仁波切

但是大家也都很清楚要認誰是敦珠法王二世

那我自己是走貝諾法王路線的當然認定穆松祖古是我心目中的明珠多傑化身

密教的本尊的轉世有的會有身、口、意、功德、事業五種化身

所以有多個化身轉世也沒有甚麼

根據頂果法王的自傳明月一書

他自己也被多位大仁波切認定是多位仁波切的轉世

但是他自己也沒有去在意只是自己很認真的修持

最後他就是頂果法王

頂果法王的轉世就是慈克秋林仁波切的兒子巴卓仁波切的弟弟頂果揚希仁波切(按一下連結)

 

密教的本尊非常的多

我們這一輩子真正能修的也不過是三尊(自性本尊)

單單我從薩迦法王就接過上述那麼多的本尊灌頂

更何況是從薩迦的祿頂堪仁波切(最少給我成就法總集200尊本尊的灌頂)、究給仁波切、夏忠仁波切、札西滇津仁波切

那寧瑪巴的貝諾法王、圖松法王、揚唐仁波切、貝瑪謝饒仁波切、穆松祖古、崗頂祖古、敏林堪千、闊千仁波切、巴卓仁波切、措尼仁波切、南開吉美仁波切、徹令堪布、貝瑪多傑仁波切

白教的創古仁波切、諾那仁波切、澈贊法王、堪仁波切

算起來我總共接受過的本尊灌頂也將近有400~500尊本尊之多啊!!

 

頂果法王尊重每個教派的傳承

有些衰損的教派頂果法王還會幫忙去振興它!!

所以根據接受那麼多的本尊灌頂

那麼多的本尊傳承法本

我現在時間能力所及能修的本尊就是僅僅只有

蓮師(大樂蓮師、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

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香

文殊菩薩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金剛薩埵

1e17a3a711a2c1032c222ae1811229bf

有些密修的無法公開

所以僅僅只有我所受灌頂的百分之一二而已啊!!

 

很感謝張振興老師幫我打開中脈練出自性本尊

所以這些本尊日後都安住在我的身壇城之中

也之所以我才可以完成蓮師親傳伏藏~伏藏密香的製作

我的身壇城要召喚出諸多本尊

只要有正確的上師口傳本尊心咒

再加上自己的實修都是很容易召請到的啊!!

所以才能完成十種本尊伏藏祕香的製作

當然未來也會挑戰高難度~客製化本尊香的製作!!

所以伏藏祕香有諸多大法王大仁波切的密教傳承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