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的寺院不丹的寺院蓋的跟我們的身壇城一樣

 

林芝喇嘛林寺

西藏的林芝喇嘛林寺蓋的也跟我們的身壇城一樣

在我們通中脈後修習本尊會很容易在我們的自身建立起身壇城

回顧我於2010.08.29”身壇城的探索(按一下連結)

我再次憶起自家的蓮師是蓮師事業金剛護法會的

烏金喇嘛幫我裝藏

穆松祖古開光的

所以穆松祖古跟我的緣份非常的深

 

那我也提到過到南嶽氣功開通中脈的同學

每個人的身壇城當中都有一尊蓮師

這個就是蓮師法脈的傳承

 

最近我在一次的忿怒蓮師灌頂當中

我發現到其實有些灌頂是有分層次的

也就是說

同樣是忿怒蓮師的灌頂

但是有些上師仁波切會給您單尊的身相灌頂

但是有些上師仁波切他會給予身、口、意、功德、事業…

功德的灌頂又是五部空行

事業又是很特別的忿怒尊

然後又有四門四隅的忿怒尊與空行尊

然後外圍一圈又一圈

所以直立來看就很像西藏不丹所蓋的寺院的樣貌

平面來看就是曼陀羅的圖示

修到最後我們本身就是曼陀羅

 

後來我又看了一下八大嘿嚕嘎護法尊

ㄟ~怎麼都是一樣的佈局

但是佈的更密集了!!

 

後來我居然又見到了祂們的共通之處

身口意就是文殊、觀音、金剛手!!

後來我又看到了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按一下連結)

格薩爾王(按一下連結)

大黑袍金剛(按一下連結)

......

伊瑪火~

基為蓮師

身口意為文殊、觀音、金剛手!!

回想在2014.6.14 我就發現了”蓮師的伏藏中脈CD與文殊千手觀音金剛手三合一密法 (按一下連結)

所以一法通萬法通!!

我們身上佛菩薩本尊羅佈啊~

 

最近很多大圓滿、大手印的成就者來台

這些成就者很厲害

雖然是大手印本家

但教授時也會告訴您大圓滿共通的論述

同時大圓滿本家

教授時也會告訴您大手印共通的論述

其實只要您多多去接受教授

您自己會得到相同的教授

因為講的是同一個東西

但是基於描述者的所處的教派與學習環境不同

會用不一樣的字眼形容

 

所以我們的曼陀羅

會不會看到最初就是相同的???

只是看的角度或所處的環境不同

所以描述上不太一樣咧???

 

現在由於我被限制對很多所學要盡量低調

起初我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有些人可能從我發表的文章去收集寧瑪巴重要本尊與教法的資料與法本

亦或者他們特意去參加這些本尊的灌頂法會

並且很特別的收集法本

拿回去給他們的大法王看

然後就說這個密法是他們的大法王獨一無二的法教

甚至有講些對白玉或者是敏珠林不好的話

這個非常的要不得!!

我看到他們拿法本出來講述

其實講的內容錯很大

他們不曉得其實法本的內容有些藏文與中文的意思是不太一樣的

有些是故意翻錯的

有些是不小心翻錯的

這些都是護法祕密守護使然的!!

 

所以在這個末法時期

未來我會將一些文章僅分享給有使用伏藏祕香的法友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甚至有些文章會用密碼管理

當然氣功教室的同學我都會直接先用Line通知您們有新的文章

之後就是分享管理!!

 

這就是為何最近大家看到我部落格的大改變

沒有辦法

現在不寫文章伏藏祕香推廣有相當的難度…

寫文章又怕洩漏太多的天機!!

所以會低調但也會意有所指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