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格薩爾王讓我洗一張祂的照片放車上

我想了想2008年元月份當時有請到一張祂的唐卡給南卡吉美仁波切開光

後來這張唐卡被一位醫師請走了

這位醫師他後來也請了一隻跟人一樣高的蓮師天杖

所以一時之間只能從廣大的網路資料庫找尋

後來我找了大概有10張的格薩爾王小圖片

因為要放車上的所以只要能洗出2*3大小的就可以了

那麼其實網路上的格薩爾王圖片大約都在50K~400K的大小

最後篩選出3張比較滿意的

有一張是清代的小唐卡

如果能拿到大一點的檔案其實對修行本尊來說非常好

但是有價值的老唐卡都是小秀一下給您看

所以其實只有50K的大小祂的臉是模糊的

後來張振興老師在Line的線上

我將這三張圖請張老師給意見

老師說就第三張圖

那個格薩爾王戰神之姿威嚇貌

連祂的戰馬都精神抖擻

 

我找上了好友請她幫我依她專門做仁波切灌頂小唐卡幫我完成這張本尊灌頂卡(查克立)

想想有本尊照片

要召請也要持誦本尊心咒啊~

我看到的King Gesar Prayer(按一下連結)祈請文上有祂的心咒

想說就依此祈請文的心咒來持誦召請

整天唸啊唸就是怪怪的

 

其實格薩爾王在我用伏藏祕香時常現身的

大概是在做第二代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的時候

那時我在香中加入了特殊祕方

那時好友幫我進香材時有跟我提過這件事

只是我當時不以為意

後來其實我也在試

有加雖然祂有時會出現但是是偶爾出現的

直到後來在做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按一下連結)

我大量加入好友所說的香材

為什麼如此做咧???

因為要符合香品的名稱~千軍萬馬

格薩爾王一來天兵天將一堆的佔滿整個虛空

所以其實小月所說的天兵天將

就是除了金剛薩埵文武百尊還有格薩爾王大軍

只是我是把祂們藏而不說的

那今天這個因緣我就講出來

 

修法時我召請蓮師降臨

祂們自動降臨的

會這樣可能就是因為好友所說的香種所造成的吧???

我原本以為是如此的

後來才知道有香種但是是因為蓮師之故祂們才來護持的

所以點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確可以召請到格薩爾王

 

我唸誦格薩爾王心咒唸到很順的時候

彷彿祂會降臨

但是那個力量並不是很明析的

總覺得還是少了些甚麼?

當寫了南嶽氣功的格薩爾王(按一下連結)的那晚我並沒有睡好

其實從白教老師告訴我要洗祂的照片的第二天

我在工作上有件很重要的Case因為同業的競爭

原本都談好的卻突然間一夕翻盤

這件事對我其實衝擊很大

因為這跟所謂的黑幕與人性在一時之間彰然若現

所以其實已有兩三天沒睡好了...

昨天一早突然間意念叫我起床

我從書櫃中翻啊翻

果然我在穆松祖古灌頂後有一本格薩爾王全集的法本

幾年前我跟大家一樣

跟著去灌頂

跟著唸誦儀軌修祂的法

但實際上我還是弄不太懂如何修密法的

蓮師的法都不會修更徨論祂的神變大護法尊了

 

那法本我就拿起來讀

裏頭有格薩不變智慧大士上師瑜珈迅速加持法

原來是米滂仁波切的大作

後來才發現原來先前唸的那個心咒少了兩個字

班扎~

白玉的傳承格薩爾王心咒是有這兩個字的

後來我就用這個心咒唸誦

果然這個力量相當的明確

 

沒想到還有戰神王格薩常供養心想事成儀軌

我讀了幾次覺得這個修格薩爾王本尊法真的很不錯

後來就出門工作

怎知昨天突然遇見大貴人

將我遇到的那件工作的問題從人事中協調

因為這位貴人身居要職

很快的我的那件case突然間就OK了

我的幾位朋友都覺得我平日有行善積福不然此事一般是石落大海的

我是覺得怎麼會這麼巧

心想事成儀軌一唸

格薩爾王心咒一持

事情就過關了~

而當簽約後的那刻我的電話又響了起來

原來我跟遠傳排的Iphone 5s來了

我用Iphone 4已有兩年的時光了

當時也是好友說我的費率這麼高

辦一年的合約手機的通話費 如將舊的手機賣掉

剛好就是一隻手機的折舊費

等於每年都可用新手機(前題是要簽一年約而非兩年)

就如此緣故才辦Iphone 5s的

Iphone4其實還保持的很好但家人很想擁有

所以就跟人家排隊等

沒想到這個格薩爾王心想事成儀軌給了我這兩個感應

說起來沒甚麼

但是格薩爾王就是給您感應祂在喔~

祂給我修持祂的信心!!

哈哈~

 

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根本總集蓮師示現的戰神王如意寶

難怪張振興老師會將祂供在辦公室了

蓮師的大護法尊我頂禮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