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特地帶了第二代的千軍萬馬御用香去送白教老師

我想白教老師的金剛薩埵修的那麼好

就在閒聊之餘請老師試香~

 

怎知跟原本的期待不同

老師看到的竟然是戴蓮師帽的張老師

還有他身旁出現一尊格薩爾王

 

原來~

格薩爾王藉著白教老師來關心張老師

他怕張老師為了幫弟子灌氣太勞累了~

想想也是

都是老師幫弟子灌氣

雖然宇宙的氣都可化為己用

但我們的肉體還是需要休息啊

 

最近我去看心臟主任好友

我跟他說我的關節時常疼痛

去到氣功教室老師一眼就看出來

好意要請課長幫我扎針

我想想又是要札20多針想想還是作罷了

好友笑笑的說

其實您不要看我是心臟科主任

其實我的關節跟您一樣

因為時常上下樓梯跑病房看病患

所以兩個關節也是時常疼痛

可能一來體重過重

二來年紀有了所以一些疾病慢慢跑出來了

也就是說其實您的關節痛可能是因為磨損過鉅所致

吃吃維骨力就好了

下次我在公保來公保掛我的門診~

 

所以說我們的身體用了幾十年了

磨損是難免的

這時候保養就很重要了

所以格薩爾王才會現身關心一下張老師啊~

 

我想這樣很好

沒事就再請別的佛菩薩現身

怎知~

白教老師說沒有了…

重點就在格薩爾王

祂的如意神鞭一直在旋轉

祂示意讓我(小詹)洗一張祂的照片放在車上

老師說不知祂的用意為何?

是不是要帶您去甚麼地方也說不定…

怎麼問祂就是不說~天機也!!

 

回家後特別帶修金剛薩埵密髓心要的那幾盒千軍萬馬御用香去找小月

小月確定來的金剛薩埵心間又有一尊長壽佛

當然也來了很多佛菩薩

當中格薩爾王又出現了~

我特別請小月再問問看祂

到底為何要我洗一張照片放在車上?

小月說:祂叫您洗就對了~一樣是天機也!!

 

我後來想想格薩爾王為什麼會來?

後來我看到了~King Gesar Prayer

 King Gesar  

 

原來格薩爾王是蓮師流露文殊觀音金剛手體性所變化出

威忿如獅子吼般的戰神

所以揚唐仁波切說格薩爾王就是蓮師

祂可以是本尊也可以是護法

 

很多同學可能沒有注意到

我們去老師辦公室見老師時

就會發現老師的辦公司竟然供了一張很大張的格薩爾王唐卡

原來祂是大護法也是大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