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與王力宏是當道的音樂新星,他們都發揮創意將中國的京戲加入中國的武術再加上西洋Hit Hop風結合,所創作出的新曲風,將他們推向音樂金字塔的尖峰.今日也盛逢藏傳佛教廣傳台灣,若能與本土的文化相結合,勢必可創造出藏傳佛教的高峰!!


 


藏傳密宗的金剛瑜珈母與金剛亥母的拙火定是以佛母加持的智慧氣來通中脈,同時修行此法可同時具足生起與圓滿次地.是而是很多修行者從始至終的本尊.


        


        


 


習此本尊,根據之前薩迦法王灌頂時有特別申明,接受灌頂與三對一教學後,有發願的三昧耶戒要持守~包括日修長軌一壇與終身心咒三百四十萬遍.


 


但若以上述條件精進修持的行者,以佛母的加持力,拙火 一升 百病盡除,但似乎有受灌實修,然堅守三昧耶的行者能做到的相當少,因為我看到很多實修多年的師兄姐與老資歷的Lama,有很多在身體上都有很嚴重的病氣(身上病痛一堆).


 


而 張 老 師所 教授的開中脈,雖最初需要靠張老師灌氣來打通,但平日要求學員敲丹田的功課卻是與練拙火通中脈的起勢同出一轍,金剛瑜珈母灌頂後我們肚臍下丹田的位置會種入一佛母的火種,每日觀修練拙火的方式是靜功,而敲丹田的方式則是動功.


 


我發現一般修密的上師仁波切認為一般的練氣是世俗氣,只有佛母的智慧氣才是真拙火.而教授練氣有成就者認為,藏密練拙火很多是空談,不然幾百年來為何修習有成就者那麼的少?有的甚至當上師仁波切本身此關數十年來也沒有打通??


 


其實不管是動功與密修內觀的配合都是相當重要的,而練氣通中脈最後還是可成就,如張老師擇弟子而教的第四階,就是直接指導本尊的修習,最後觀修本尊加上本尊的智慧灌頂加持,一樣可成就.(張老師本人已經過兩位寧瑪巴的法王認定具備蓮師的傳承,其開中脈法獨樹一格,並且是具格的仁波切)


 


而修習拙火瑜珈的行者,則建議學習張老師所教授的氣功CPR第二式-敲丹田功法(老師可免費傳授),可多做,相信對於短時間點燃佛母種的拙火火種非常有幫助.升起拙火再也不是遙不可及!!


         


 


達欽法王的金剛瑜珈母灌頂,佛母為弟子們在丹田處種下一火種.我與弟弟(弟弟特地從大陸飛回台灣接此傳承)都接受此殊勝灌頂,現在僅觀修,拙火燒全身;在好奇之餘,特別請天眼層次高的師兄觀察不同之處,單單召請佛母加持,運氣轉臍輪,拙火熾燃!!


 


法王的密法與張老師通中脈的功法都相當好,如魚得水,對於修法與健康的幫助都非常有助益,提供給實修者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