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伏藏長壽佛_1.jpg

修密最重視的就是福慧資糧要具足

福慧資糧具足自然你修的本尊密法就會有所成就!

這兩句話在所有的上師仁波切傳本尊灌頂時一定會聽到的……

所以的上師仁波切成就本尊都是靠著累積福慧資糧的啊!!

當然可能聽的懂的人還是很少

到底修本尊跟福慧資糧有什麼關係???

簡單的說就是福報到了就成就了!!

福德與智慧簡單點來說就是福報~

 

我們知道在我們的當下這輩子很多人都得到很棒的善果

而這些善果就歸功於我們上輩子所種的善因

我的很多氣功同學有些很有錢

有些很有社會地位

有的是學校中的教授、院長

有的是醫院中的醫師甚至主任級醫師……

然而人往高處

爬水往低處流

有聲望的想要更有聲望

有錢的還想要更有錢

有成就的追求更高的成就

也或者說是成功讓他們吸引過來開中脈

因為開中脈後身體會更健康

身心的健康

身心的健康就會讓你運氣更好

你會得到很多貴人的相助!!

福報

真的是好福報……

 

那我們這些福報差一點的怎麼辦呢?

只有靠這輩子好好努力種因下輩子才能得好的善果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輩子更要好好修本尊的原因了啊~

因為修本尊如果認真一點的話這輩子很快就可以得善果~殊勝與共通的成就!!

這個快速是開中脈後修習本尊所得的福報~不可思議的福報!!

什麼叫做福報好?

時間到了你就知道我講的福報了啊!!

 

我先用打太極來做說明

上上上週末我去公園打太極

我前兩週的工作繁忙忙到這週只有週末才能真正放鬆打太極

也因為平時工作很累的緣故周末都起的比較晚

晚到我去到公園的時候老師跟同學都走了

當時只剩下兩位老朋友他們是太極老師的新生

其中一位已經退休有錢有閒的BAN同學

BAN同學以前是高級公務員

常發表跟水處理有關的文章在這個專業上他是佼佼者

在年輕時他跟日本老師學日本劍道

老了就去各派太極都學養身太極拳

我覺得他的日本劍道是有下過功夫苦練的~他的劍劈超級有威力!!

當我在打太極時他都會在旁跟著練

畢竟我的太極是有功架的~這一年的苦心學習倒是有點小成果的!!

他對練太極的看法是他覺得老了有運動就好了……

我聽他的描述是他各家太極都有涉略

而到了周末只要看到我們有來他一定跟著我們練

主要是我的太極老師的所打的太極是他看過打得最漂亮的

而且是有真功夫的!!

另一個同學他時常推著他太太(中風坐輪椅)來公園散步

他也是看到太極老師所打太極打得超級的美

而且老師很熱心有時就教他一兩招

最後他們倆也來社大學太極

 

那因為最近我都在學42式太極

之前所練的太極雖然只是一個禮拜沒有打

竟然會忘招式?

我突然間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遜咖???

有點吃驚~才五天沒打就忘招是怎麼回事啊???

那這位同學忍了很久(因為自己怎麼打就是學不會)

他問我太極八法五步的定式改活步要怎麼打?

我很想教他但是這套拳五天沒打竟然會忘招……

我靜下心來花五分鐘自己複習打幾次之後才敢教他

慢動作教了他打了三次

他說他大概會了

我覺得不放心所以跟他說你打給我看看~

他再打時就又回到他自己以前打的樣子了……

我說這次你跟著我一步一步慢慢的打

結果我再打了三次讓他跟著我一步一步慢慢地打

他練了三次後好像會打了

我說好了

你現在再打給我看看……

結果再打好像有好一點點但是就是沒辦法打出我那個味道

他說沒想到還要同時把腳收回時手要同時抱球~這個同時到位怎麼那麼難啊?

我說以前這一招我打錯了200(一天早晚打3-5遍打了兩個月)

以前都是腳先到之後手才慢慢抱球……所以才說打錯了200

如果不是老師在旁間指正可能這一輩子都是打錯的在打太極啦

等到老師教會了我之後我再打100遍才能像老師打的樣子!

也就是說沒有這300遍我想我應該也是打不到手腳同時到位

特別是你沒有先落胯再轉身收腳抱球

這個300遍就是我努力而累積的福報

後來我這招打的樣子有老師打的七成的樣子~

旁邊會各派太極的BAN同學覺得有那麼難嗎?

我就教他跟著我打

結果……真的沒有想到就是這麼難!!

他現在終於知道何謂樣樣通樣樣鬆了

就一招他雖然會各家的太極但是竟然練不起來……

我也是慢動作的帶著他打了三次

他說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就是做不到

原來這個就是太極!!

 

另外在以前我常跟太極老師說

老師的太極如虛空漫步~騰空慢慢慢慢的落下

這個根本就做不到嘛……

愈慢所需要的肌力就越難達到那個境界

甚至打到進入虛空寧靜的境界裏

我覺得老師是在吹牛

但是有這麼一天

我的手一落下像飄雲般

氣在手中

心寧氣定

鬆慢快活

但是在這一刻裏我真的進入太極裏了~雲太極!!

手跟腳都像雲在飄一樣~慢活!!

我在練太極劍的當下我也在練氣

身體後來都沒有感覺到呼吸的氣息了

內心非常非常的寧靜

太極張三丰這個名字享譽世界而且流傳千古

因為太極真的就是道!!

很多人都知道練太極對身體非常非常的好

但是我的朋友當中練太極的少之又少

不要說練太極

有在運動的實在太難尋了啊!!

大家都只喜歡睡覺、玩手機啦……

真的道就在那

但是大家都不想去找!!

 

那我怎麼會對這個當下我那麼的感慨呢?

因為時候到了

我的福報到了!!

 

這時我才想起

原來啊……

最近我的父親有壽命的障礙

障礙到後來連吳神醫的藥都覺得苦覺得吃了身體在當下很不舒服

之後他的壞脾氣就讓他停止了服藥

這個就是真正的病障

就算神醫給你診治

你的病障也讓製造痛苦讓你停止服藥!

沒有服藥神醫來了也無可奈何的啊!!

吳神醫聽到他精心幫父親所研製的妙藥爸爸不吃之後也搖搖頭~……

為此我開始幫我的父親修長壽佛法門

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密法對我非常具有吸引力

因為這個密法是蓮花空行母帶著頂果法王去取出來的超級蓮師伏藏密法

但是那個心咒非常難唸

我找了堪布幫我口傳

他念念之後說怎麼跟徹贊法王放生時所修長壽佛的心咒念誦相似啊?

我的這位好朋友是來自南卓林寺貝諾法王旗下

他幫助蒙藏委員會申請法王仁波切們來台傳法

所以這個大法王大仁波切來台他都會去幫忙

我聽他這麼說

這個心咒當中的幾句跟我以前都的一個蓮師伏藏的長壽佛本尊心咒音律一樣

我就去找出我以前所修的蓮師伏藏的長壽佛本尊的修法

因為當時這個修法是不丹一個據說也是該傳承前幾名的堪布帶著我們依照法本修持的

所以我對堪布的念誦記到心裏面去了

修這個傳承的蓮師伏藏的長壽佛本尊的修法對我來說非常的熟悉

長壽佛的心咒也是有兩組

第二組的心咒是加持長咒非常具有大加持力!!

沒有想到這個加持長咒跟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的根本心咒有很多相似之處

修法的相似度將近有九成

也就是說相互應證都是流傳千古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我一剛開始也不知道修法的威力

後來我看到爸爸開始聽我的話開始吃吳神醫開的藥

而且也主動說要回診去找吳神醫再開藥!

吳神醫說只要父親有吃他所特別研製的藥方一定可以幫上爸爸的忙的!!

就在修這個特別傳承的蓮師伏藏長壽佛本尊密法三壇之後

太極老師再教的42式太極的每一招

在我的眼中突然間像慢動作播放般

老師在教時是一步一步教

但是之前看也是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次突然每個動作都映在腦海裡

就像是突然間有了打太極的智慧

這一招馬上就學會了

下一招也是

然後自己在打太極的時候就進入了雲太極的狀態裏

超級神奇的蓮師伏藏長壽佛本尊密法

我雖然幫父親修法但是我也得到非常大的利益

這個就是福報增長

修蓮師伏藏長壽佛本尊密法竟然可以立馬得到善加持果報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PS:

      馬太極.jpg

圖文是徐悲鴻第三代弟子吳東昇(也跟過張大千學畫三年)所畫的馬~

全開的聽說現在一張要16萬元

半開的一張要8萬元

我朋友的店裡有這開半開的馬太極(台語賺錢)~

      吳東昇一馬當先.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壽佛 福報的秘密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