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六道仙人模示

鳴人的六道仙人模式讓我想到超級蓮師的神變

鳴人的九喇嘛

鳴人的九喇嘛讓我想到我身後的自性本尊

最近我沒日沒夜的在整理我所有密教的法本

特別是跟我非常有緣的法本

我一次就取出好幾本在案頭上研究

最初會一本一本拿來修一下

但是因為每一本都沒有修過…

非常的生疏

很多地方都卡卡的

所以會再回過頭修我的蓮師

請蓮師加持我看懂這些法本

 

有時候因為是相同的本尊法本就有三本

拿來就穿插的看

就看

為什麼這本法本對同樣的本尊是這樣子的修法方式

那本法本又是不一樣的修法方式

又為什麼同一尊本尊

但是本尊的心咒卻都不相同咧???

真的是超級掉軌的

如果只灌頂過一次

只要修一種法本

那就沒有多頭馬車的問題啊???

 

當然也有三本法本共通之處

有個很長的作用心咒是相同的

但是最核心的心咒卻不一樣!!!

 

難怪以前我去請仁波切口傳此本尊心咒時

仁波切一次就唸好多個版本給我

……

 

這時我靜下心來

每本法本先看個N遍

這是我自己選擇法本的思考模式

先將卡住的點找出來

再將三本法本相同之處也找出來

這個很像是讀書畫重點一般

然後回憶當時仁波切給灌頂的情境

 

沒日沒夜的再進行本尊法本的修持

心咒的唸誦與本尊的合一觀修

累了就睡

醒了再修

每日必修蓮師本尊法請求加持

 

今早剛好快樂師姐在線上

我就很快速的觀修本尊與唸誦特別心咒

拜託快樂師姐用她的天眼幫我讀取錄音檔的內容

 

這個有點像看火影忍者最終章

火影忍者最終章

鳴人與雛田一起出任務

用雛田的白眼去掃瞄找出通往月之國的道路

然後鳴人用他的六道仙人模式與九喇嘛來對抗同樣是六道仙人的後代有轉生眼的大筒木舍人!!

 

果然當在解讀錄音檔的同時

我們一起發現了超級蓮師的大神變

全身散發出寶藍色的光芒

連祂的天杖都超級華麗

在驚嘆之際在同一時間我讓快樂師姐問祂是不是…

快樂師姐在同一時間很驚訝的說

這尊超級蓮師竟然說祂是.....

.....就是祂

快樂師姐問我為什麼我會知道祂就是.....啊???

我說我心中的感覺就是那個答案啊!!

 

我當然立馬請快樂師姐趕快請超級蓮師加持我們啊!!

祂的超級華麗天杖加持我倆的頂門

同時送出了祕密伏藏

我跟快樂師姐趕快請示祂要如何解開伏藏???

果然~

我的上面還有五道鎖

同時必須要去不丹、阿里、西藏等地取解藏的鑰匙

而快樂師姐竟然只剩下一道鎖要解碼

打開這個伏藏就可恢復我們千年前的記憶!!

這個就是蓮師的殊勝祕密的加持可以消除我們累世投胎的胎障!!

我跟快樂師姐講她如果要去西藏或不丹一定要找我去

不然沒有超級天眼我要如何取藏咧???

算一算要存很多錢才可完成任務啊!!

就算錢存到了

要請那麼多天的假…真的是難上加難啊!!

 

另外第二個錄音檔

果然快樂師姐看到蓮師的神變

一尊變五尊…最後轉變出曼陀羅壇城!!

 

當然透過快樂師姐的解讀

我很快的明瞭法本上最珍貴的伏藏

超級蓮師祕密心咒的神變

自然的我就取最適合的法本來修習了啊!!

並且百分之百確定我在修習本尊心咒的正確性啊!!

 

原來正確的本尊法本在有超級天眼的快樂師姐的眼裏是立體的本尊~

本尊神變諸尊變成立體的曼陀羅眾啊!!

現在更明白為何那些在閉關的仁波切會特地去蓮師的聖地朝拜

並且進行薈供煙供與靜修啊!!

原來他們是在取祕密本尊的伏藏與鑰匙啊!!

 

那此次快樂師姐的解讀錄音檔

也肯定了我唸誦本尊心咒召請本尊的能力是肯定的!!

其實這次有兩次的心咒唸誦沒有確實完成

有一次是沒有觀修單純唸心咒就看不到形象只有能量體

所以我上面寫的是確實觀想本尊與持誦本尊心咒是完成的情況下來做確認的

這個就是要告訴一些人喜歡邊走邊唸

或者是在開車

或者是邊做事邊唸咒的人

一個報告~散唸的效果很差的!!

修習本尊一定要專心的觀想與專心的持誦本尊心咒的!!

很完整的觀修本尊的加持是百分之百的~可以驗證的!!

 

所以我的功能跟快樂師姐截然不同

我只要確實接受本尊的灌頂並且得到正確的本尊法本

再加上獲得仁波切正確的本尊心咒傳授!!

就可非常正確的召請到本尊~

所以我可非常正確的完成伏藏祕香與本尊的連結!!

蓮師財神總攝香

快樂師姐這次請她的先生幫她帶24盒伏藏祕香就是最好的驗證!!

她是位天生有天眼

現在擔任國立學府的教授

而就算她的天眼不斷提升

她每次點伏藏祕香修習本尊

一段時間後又發現伏藏祕香裏頭居然有無限的祕密啊!!

當然囉~因為智慧尊的Power無限延伸啊!!

 

PS:其實超級蓮師就是蓮師果位不斷提升到最後的神變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 超級蓮師 伏藏祕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