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階梯  

最近我寫出一系列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

就這樣~這個影響力相當大

因為帶動很多中心的仁波切都給予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

 

那其實這些仁波切修行的果地都非常高

其中也有很大的成就者

 

我雖然實修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有一段時日

但是在修行次第上還是需要再提升

所以只要有大成就者的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灌頂我都會參加

也由於不影響中心的運作

連佛母都告訴我將來除了自己的上師以外就不用寫是那位成就者給的灌頂

 

幾個月前我寫了一篇"蓮花空行母與一髻佛母"(按一下連結)

當時覺得自己怎麼修行的見地這麼差

怎麼修就只見到心中的那團紅色的光!!

人家不用修就見到咕嚕咕咧佛母的

所以人家好像大懷愛的力量很快就修出來了

要求事業與長官的敬愛很快就如願了!!

實際上的情形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那今天一位實修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空行母)大圓滿次第有成就的成就者他分享實際上的心要口訣~

他說:

眾生修咕嚕咕咧佛母都跟佛母祈願事業上的財富攝受

能得愛情上的如願...

這些共同成就上的祈願

那很少人懂得跟佛母求"氣脈、明點、本智懷愛光"的殊勝成就

其實祖古他分享一個仁波切祈求佛母給予隱身成就的笑話故事

他笑這個仁波切有一個像西遊記中孫悟空角色的頑皮弟子讓他出糗

這個就是您跟佛母祈求那個基(發願的動機)不對所致

所以當然就不會成就囉~

 

祖古就實修的經驗分享告訴我們

您想要得到共通的成就~財富攝受、婚姻愛情如意

那麼就要先得到殊勝的成就

殊勝的成就是甚麼?

就是剛剛所講的佛母的大懷愛光的加持

加持我們的氣、脈、明點

加持我們的本智

與佛母的大懷愛光合一

那麼所要的世間共通成就自然就會如願也

 

所以原來我先前修出的大懷愛光就是祖古所謂的~

我們發願的目的就是要修出這個大懷愛光

唉呀~沒辦法我還以為別人修出咕嚕咕咧佛母全身火燄熾燃

要真的看到佛母才是修出來???

原來啊~我進到本智懷愛光中竟不自知也!!

 

所以今天祖古給我非常大的加持

因為在實修見地上我是在進步中啊!!

 

我再次的強調我們的皈依發心

慈悲菩提心與空性的見地會幫助我們在明心見性的路上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並且對於實修所有本尊可說是"基"

這最後將是影響我們是否可證"果"的絕對因素

我寫出這一篇

大家可思考思考

 

大圓滿成就祖古的心要教授

超乎一般上師仁波切的教授

這個就是修為見地上非常大的差別!!

 

那再次強調為何我可在那麼短的時間內

得證這個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大懷愛本智光

這都歸功於蓮師親傳伏藏~伏藏祕香"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

的幫忙

讓我很快將我的氣脈與佛母的氣脈合一

進入空性的禪定中

 

在此也要告訴使用"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香友

4af87abf572a30634944e836937a6319  

我告訴大家先唸佛母心咒七遍召請佛母之後再點上"三枝"敬愛和合如意香

要點三枝!!

這是因為要凊淨我們脈輪的業氣

並連結佛母大懷愛光氣

這個劑量不夠是無法順利完成的

 

我發現很多法友都看文都沒有真正將我所說的話聽進去

所以修了幾天沒有覺受就說我的香沒有效

我真的是也不知該說甚麼?

那當然也有人認為我的香比較貴

所以他們才只點一枝香的

 

我在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香中加入大量的頂果欽哲仁波切傳承寺院咕嚕咕咧佛母的甘露丸

我是希望大家藉此因緣可得頂果欽哲仁波切的加持能夠早日成就

那其實我是加量不加價

香只有越做越好

照著我說的方法實修是可越快得到殊勝的覺受的

我感嘆眾生都用他們的思惟在修習所謂的密法

我其實感嘆很少人能夠真的聽進去這個大圓滿成就者實修心要的口訣

大部分只選擇他們要的

這個修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可得到

財富的受用

婚姻人緣的懷愛...

那就拼命發願跟佛母求

那結果咧...

 

哈哈哈

敬愛和合如意香我說過是氣脈香、是本尊香

那它是蓮師的伏藏~伏藏祕香

當中有蓮師的密法在裏頭的

珍惜啊~珍惜!!

 

 

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2.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3.     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

4.     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三界自在空行母大放光明照十方

5.     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

6.     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

7.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

8.     請享受咕嚕咕咧佛母的音樂饗宴~沉浸在佛母的加持中吧!!

9.    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之進階修法談

10. 快速獲得咕嚕咕咧佛母感應的祕訣再分享

11. 圓滿獲得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合一的大加持也

12. 進入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本尊合一的大光明快樂之海

13.成就者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心要教授

14.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蓮師大樂蓮師與蓮花空行佛母空行母與空行母眾加持力的總集煙供粉 

 

第一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相關的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