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傳聖火開跑

上週六太極師兄來到教室很受歡迎

為什麼很受歡迎?

因為太極師兄很熱心幫同學灌氣

那有一位有天眼的女同學分享一個很祕密的訊息給我~

她說太極師兄灌氣很特別

他會先幫我們依我們疼痛的手關節與肩膀先做調整

這個調整好像電影的黃飛鴻在幫人整骨治療一般

手一板看起來是看要凹斷一般再一板回來之後舒暢無比

葉問與李小龍橋手

 

(剛剛接獲太極師兄Line的說明~那是"李三腳腿法點穴法"~膀胱經絡尤其膏肓背病痛相當好用。)

 

那太極師兄的灌氣因為中和他練拳術的內家氣

加上南嶽功法

好像電影中的點穴位手一移一按氣灌入大穴位通暢無比

 

然後靜下心來

師姐發現背後有一尊威風稟稟的格薩爾王與蓮師合一體

那個眼睛大睜睜的

蓮師天杖好長一根

就是格薩爾王與蓮師合一體在幫她灌氣

所以她私下分享給我

另一位師姐也偷偷告訴我您看小詹師兄~

太極師兄教我這個

我一看這不是雲手嗎?

但是太極師兄有詳細教導師姐雲手的口訣

所以師姐打起來有模有樣的!!

 

我在想

格薩爾王如意權杖一法灌頂(按一下連結)

那太極師兄上次進入密室中蓮師就拿祂的天杖直插入太極師兄的中脈中

好玩的是周六張老師就叫太極師兄帶走一把供在教室蓮師壇城上的一把小天鐵蓮師天杖

其中的意義深遠啊!!

格薩爾王與蓮師合一體不是偶然的啊~

 

哈哈哈~

蓮師接棒大賽開跑了啊!!

據太極師兄跟我說祂除了打拳之外就只有點蓮師法脈香唸蓮師心咒爾已啊~

d6dae796cd1944e48d483635c14dad44

分享給大家~

蓮師接棒大賽歡迎您也來參加啊!!

 

PS:之前太極師兄點蓮師法脈香

從上週開始已改用蓮師財神總攝香千軍萬馬御用香了~(按一下連結)

蓮師財神總攝香

1e17a3a711a2c1032c222ae1811229bf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