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寺院中的三眼蓮師

不丹寺院中的三眼蓮師

就在兩三週前我去拜訪白教老師

就在聊天討論這個新的第三代蓮師法脈香的製作時

老師問我會不會佛像的裝臟

我說以前寧瑪巴的仁波切有教我並且全程帶著我裝臟與修法開光

老師說:ㄟ~怎麼蓮師居然要我告訴你~你可簡化流程!!

蓮師跟我說就...那麼簡單!!

 

那自從我寫了"蓮師財神伏藏密法的密中祕"(按一下連結)

我定下心來解析蓮師財神的法器的伏藏密法~

巴卓仁波切的大樂蓮師

秋吉林巴傳承大樂蓮師擦擦

巴卓仁波切的普巴金剛杵

貝瑪謝饒仁波切開光加持的蓮師財神項墜

西藏寺院修法開光的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我以前收藏清代的蓮師天杖

明代的大樂蓮師

明代大樂蓮師

大樂蓮師加持灌頂s

大樂蓮師加持灌頂

明代的蓮師三寶總攝(祕密收藏)

...

 

 

我只能夠說~既然我以前本來就是蓮師的二十五大弟子之一

所以就有些既有的能力在我的累世資料庫中

只要能進入淨觀的明覺當中

自然能夠讓我能夠認出蓮師的伏藏的啊!!

所以也在冥冥之中讓我去收藏~

蓮師所有化身弟子依照古蓮師密法所做出來的蓮師密法的法器與修法所依物!!

如法的法器不管是材料本質上皆取材於大自然

而且是非常的依心所願來取材製作的

 

當時我拿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給張老師時

他馬上說上面有一個東西是畫蛇添足的東西要拿掉

那其實當我拿到有些蓮師的法器或修法所依物時

我立馬就知道就算是大仁波切所修法開光的

但製作時Lama忘了加上某些天然的材料

所以有時是多有時是少!!

 

我修學藏傳佛教的密法十多年來

在中心結緣非常多的法器與結緣加持物

仔細想起來很少機會仁波切會教您如何配合本尊密法來修持的

除非是非常投緣的仁波切而且您又獻大供養

這些大供養可能是我們的身投入仁波切的弘法之中

亦或者您也獻大供養財力去讚助法會與僧眾

 

那最常見的就是告訴您就供將這些法器與加持修法所依物擺置在自家的壇城、書房或者是隱密處

自然會產生結界賜財富福運權勢與威望等等!!

 

我的密法法本疊的很高

現在有空就像在圖書館閱讀典籍版複習以前的密法

就這樣

從蓮師伏藏祕香來看蓮師財神的密中祕

結合原動力黃敏男師兄伏藏CD(按一下連結)的播放

隨手點上蓮師財神總攝香(這是我現在最喜歡點的伏藏香品!!)

蓮師財神總攝香 

在書房研讀密法

在佛堂修持蓮師的密法

禪定靜思

這樣子領悟...

所以真的有看到一點很細膩的東西!!

 

我覺得佛菩薩們真的很疼我

之前說蓮師財神的伏藏法器要再如法請寺院製作既花時間要耗物力的~

那祂們就直接找人拿給你!!

但是不多只有五份!!

說起來真的是非常的幸運~佛菩薩眷顧伏藏祕香的法友啊!!

現在還可以得到如此如古蓮師密法般製作的蓮師財神法器

說真的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啊!!

 

請蓮師財神總攝香十盒

送一份蓮師財神修法必備的如法修持的法器

那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啟動使用法器的心法

當中的密中祕啊!!

 

ps:今天PO文後已被訂走兩份了,僅剩下三份可結緣,謝謝!!

因為真正來說有些部份老師說還要再重新準備天然寶石重新再裝臟再修法加持

所以真正交給法器還要等十天,謝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