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果欽哲仁波切的嘎屋

這篇文章是我今日修蓮師財神突然間心領神會的覺受

我最先是在修大樂蓮師

修到後來加修蓮師財神

那麼在修蓮師財神的時候

祂要我點上三支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

那為什麼要點三支???

這當然是有原因的...

 

這時的能量場變的非常大

就猶如我們在中心修法一般

也就是我的店頭突然間變成一個很大的壇城

那這時的我也進入新的領悟當中

 

我悟到了太極!

我悟到了為什麼仁波切需要用法器修法!

當中我才發現原來這些法器我早就擁有了!!

我又從" 從太極拳明師的太極印中看到了格薩爾王自性本尊的法灌頂"(按一下連結)

我領悟到張老師所說的法灌頂的祕密

同時我也領悟到了蓮師財神密法的密中祕!!

 

這時我簡單的運用法器修法

突然間看到了仁波切在修法的景象

原來啊~運用法器中還有祕密的啊!!

看透祕密您才知

不點破您永遠是凡人

點破您就跟仁波切一樣享受密法

原來密法是這麼簡單!!

 

原來法中有法

密中還有祕密

沒有仁波切會告訴您的!!

 

我以前我把這個祕密當寶告訴人家分享給人家

這個就像我分享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門給大家一樣

是如意寶

但是這些人都覺得是老生常談那有甚麼稀奇的啊!!

然而祕密往往藏在細節中

您沒有靜下心來沉思並且實際去按照方法操作

這就像我告訴您密碼要開藏寶庫一樣

您有密碼開的時候還是要按照它左轉幾圈右轉幾圈的路徑

您沒有去打開永遠在藏寶庫外頭的啊!!

就算我跟您形容藏寶庫裏頭多麼的好也沒有用的啊!!

那這個蓮師財神這個密法我一用

果真~棒棒棒!!

 

因為我看到蓮師財神伏藏中的伏藏

我用了蓮師財神總攝香三支

唸了蓮師財神法本上非常簡要的祈願文

重點這個就是密中祕!!

 

將來想知道的

請十盒蓮師財神總攝香

我會交給您祂交待的另一樣伏藏!!

這個伏藏跟格薩爾王如意權杖一樣珍貴!!

還有啟動使用的心法

密中祕就在這裏!!

仁波切啊~哈哈哈

我居然心領神會了!!

 

PS:

這個蓮師財神的伏藏來自西藏尼泊爾不丹蓮師聖地

雖然想辦法去找我認識的仁波切幫忙找

但是貝諾法王時期真正如古法般製作的法器早就被大功德主請走了

現在只能從新再請寺院修法製作

根據仁波切所說最快三個月一般來說要半年的時間

也因為是我要請寺院做

所以就是要當大功德主才有可能

算算如果這樣子結緣

我想最少也要十個人來請香我才有辦法做的啊!!

(因為足夠的供養金才有可能請全院僧眾幫你製作並召請本尊修法開光加持的啊!!)

這樣子一來等於大家跟寺院結緣了啊!!

真正的密法本來就是要聚足很大的因緣與資糧才能獲得的啊!!

難怪當我開口跟仁波切指定規格的時候他就知道我真正得到蓮師財神的真傳了啊!!

高手過招起式就知道有沒有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