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極樂世界

我們說您只要是修密

最後就只有兩條路

一條是蓮師鄔金淨土!!

另一條路就是阿彌陀佛極樂世界!!

 

在明月一書中

雪謙冉江這樣提到他的爺爺奶奶給他將來是去鄔金淨土與極樂世界的建議~

頂果欽哲仁波切和康卓(頂果法王的法侶)在用午餐時,常會開玩笑。康卓常說:“極樂世界實在很棒又祥和。”仁波切就會說:“銅色山淨土比較好。”康卓說銅色山淨土太吵了,有一堆事情,感覺極樂世界比較祥和。然後他們問我覺得如何,想去哪個地方。我站在康卓這一邊,說道:“我想去極樂世界,似乎好多了。”

沒多久,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們三人在飛。有個頭上插根羽毛的男人,看起起來像是美國的印地安人,他是我們的嚮導。我看到在很遠的地方,有塊烏雲密佈的紅岩石;有一處稻田,平坦但空無一物。有羽毛的嚮導說道:“這是你的地方;你不能去別的地方。你不能再繼續跟著欽哲仁波切了;這是你的地方。”我在夢裡傷心欲絕,因為這個夢,我就不再站在康卓這一邊了。直到欽哲仁波切圓寂前,我都是和他一起做早、晚課的。在早上,我們會唸誦《文殊真實名言經》,傍晚我們做護法的唱誦。......

 

那如果您選擇第一條路

那麼就是從此刻開始每天都要實修蓮師本尊法

最後印證所謂的大手印也好大圓滿也好

反正一定要修蓮師就對了!!

我剛剛刻意發表"從科學的驗證角度來證實正確持誦蓮師心咒可以全面開通我們的七脈輪"(按一下連結)

當中我也分享了一位師兄點蓮師法脈香實修蓮師本尊法

兩年他就親見蓮師了!!

再來就是保持初衷每日實修~將來必至蓮師鄔金淨土是百分之百的!!

 

那另一條路~阿彌陀佛極樂世界的路則是比較簡單易行的路

在世上修觀音法門阿彌陀佛法門的最多了

但是往往走時大部份都還是要靠他人送一程的

所以這個自己有能力的平時如果已經經過阿彌陀佛破瓦法的灌頂

自己平時就要練習遷識法

將來將自己的神識遷入阿彌陀佛本尊的心中

跟阿彌陀佛合一

平時練習阿彌陀佛進到我們心中

要走的時候我們遷識進入阿彌陀佛的心中!!

這個就是藏密阿彌陀佛破瓦法的灌頂與遷識阿彌陀佛本尊合一的實修才能做到的

在這裏你一樣要唸誦阿彌陀佛往生咒(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的

只是這裏你沒有唸誦阿彌陀佛心咒而是唸誦無量壽如來心咒!!

 

那如果您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

絕對到時候要靠別人送您一程的

這個比較麻煩

在走的那一刻還要靠有證量的仁波切幫您破瓦遷識

哈哈~這個一樣

您到頭來是要靠仁波切找一群Lama或弟子幫您修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門的

曾經有一個法友說他的父親往生有請中心的堪布與Lama幫他父親修破瓦遷識法與中陰文武百尊法

但最後堪布說還是要修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

因為他父親害怕文武百尊...

也就是說幫往者修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門是最根本的方法!!

 

那修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門您最後是要靠大家一起由仁波切帶領Lama信眾幫往者~

唸誦阿彌陀佛往生咒(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

不斷持誦阿彌陀佛心咒

這個往往都要修三壇以上的!!

 

所以如果您現在就開始起修

最起碼有一天您是大師的時候您可去幫他人超生離苦

往生極樂淨土的啊!!

亦或那一天您自己走的時候不用靠他人

往生即超升~超升入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最近有一個朋友她說有仁波切建議她參加千手觀音『八關齋戒~

千手觀音『八關齋戒兩天算做〝一分〞,如果能夠受持〝八分〞的話(就是八次,每次都是兩天),死亡之後,一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那之後您還要不要每天修千手觀音、阿彌陀佛淨土法門啊???

哈哈哈~還是要嘛!!

您以為只要修這八次啊?

以後還是要每天修對吧???

所以不管是最多人修的觀音法門還是阿彌陀佛法門

最後都是往生西方極樂淨土的!!

所以到頭來還是要修阿彌陀佛本尊法(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的啊!!

 

當然您也可以跟我一樣選擇第一條路

修蓮師本尊法最後進入蓮師鄔金淨土啊~

哈哈哈!!

 

所以歡迎請蓮師財神總攝香回去修蓮師本尊法

或者請"彌陀三根本佛香"修阿彌陀佛本尊法(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

說實在的

蓮師的法身是阿彌陀佛

報身觀世音菩薩

修到最後同根同源的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