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松法王阿彌陀佛本尊法灌頂

圖松法王阿彌陀佛本尊法灌頂

阿彌陀佛極樂世界淨土

當我寫出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門的真實意

我發現這好像不是很能打動修行人的心

我在這個法門實修與深入研究花了半個月的時間

但是想修的人似乎寥寥無幾

實在是很切心啦~

 

我想到這個卡塔仁波切92歲了他在這個時候大力推廣天法彌陀的修法

為什麼?

因為他最後發現原來這個密法那麼的偉大啊

為什麼偉大

因為對眾生最有幫啊!!
那其實這個密法我早就推廣了

只是沒有人鳥我罷了!!

本來我還想寫金剛薩埵超度法與大白傘蓋佛母超度法

最後還是連結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光之門啊~

 

那其實為什麼我們要超度我們的親人或祖先

哈哈~

其實想賺大錢只要您把祖先款待的服服貼貼一定賺大錢的

甚至那些子息有問題或婚姻有問題的

絕大部份都跟我們的祖先或者是所謂的無緣子女有關係

舉例來說您的祖先如果風水有問題

如祖墳龍邊有問題

那一三五房的就出事

相對的虎邊有問題

那二四六房就出事

所以有錢人都找風水師去建立祖先的風水

並且請專人看顧

我很想舉一個最明顯的例子

他將他爸放在公墓

那影響一整個國家的運勢

這個就是不信風水的結果

越是官位越大越要注意風水的啊!!

 

其實您只要多修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門

這個很好玩的

您的祖先會報他們的近況讓您知道的

好~他們會保祐您賺大錢

不好~他們會告訴您要怎麼改善

最明顯的是很奇怪您們家的人的身體會罹患相同的毛病

例如一家子的男生都沒有娶太太

亦或太太婚後怎麼都沒有小孩

那不然就是習慣性流產

...

其實很多人都會怪冤親債主

那有時他們是很無辜的

因為追到頭竟然是我們祖先的問題

那有些是女孩子墮胎的問題影響到子宮

這個是無緣子女需要超度的問題

 

很多人都以為拿錢請宮廟處理就會好

亦或者到中心報名超度就會好...

 

這個除非你是請自己非常熟有大力的仁波切

帶領Lama專門幫您超度

這個以前中心有位習慣性流產的師姐的經驗告訴我

仁波切卜卦後連續帶著三位Lama幫她修三壇法

之後再禪觀確認之後

果然事隔兩年才真正產下一健康寶寶

那其實這位師姐果然是因為她先生祖先的問題已經習慣流產三次了

所以您說如果沒有仁波切大力單獨為她修法

這個要有子息真的是難上加難的啊!!

 

所以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門對我們過去的祖先幫助非常大的

將來也幫助我們自己往生極樂世界淨土的!!

 

講白了~

懂得超度祖先讓您賺大錢啦!!

不只賺大錢

有時還會讓您升官咧~

這個我之前的文章就有提過!!

 

超度無緣子女讓您婚姻美滿啦~

我們不只要有子息

而且要生就要生健康的寶寶

不只生健康的寶寶

還要生養孝順的子息

所以之後就是要善用密法!!

懷胎的時候多修觀音文殊法門

小孩子孝順聽話聰明

贏在起跑點上!!

 

有很多的事我都看的很清楚

但是我現在不喜歡多管閒事

所以我點到為止!!

 

所以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門是非常實用的密法

那天當我們有能力幫他人超度之時

那您也是仁波切等級的修行人了啊~

哈哈哈!!

信心會帶領您走向阿彌陀佛的淨土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