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3/22)這個吳師兄走後又來一個吳師兄


但這位吳師兄算是老師級的人物


吳師兄早期與氣功張老師兩人都是教氣功的好友


只是當時他們的技術層面只到開任督二脈


後來張老師得到蓮師親傳開中脈密法


甚至陰陽神功法


自此張老師已開創出氣功界前所未有的境界


只知後來這位吳師兄開創他自己的事業


現在沒有再傳授氣功予他人


張老師說這個吳師兄神神祕祕的


也不知到後來他氣功練到?境界


他沒說老師也不好意思問


 


原本小師妹從高雄北上至氣功教室


我想趕在5:30前到教室還可跟她聊一聊的


怎知這位吳師兄來電話他在我店頭旁


他說想跟我請


由於先前他已經有過3次打電話給我


我都因送香給客戶而無法招待他


所以這天也就不好意思再拒絕


 


來到我的店頭他仔細的看了又看


看看大蓮師


看看


請了


 


由於上一個吳師兄走的時候


我想說應該不會有人來了


所以我在我的兩個香爐分別點了


大白傘蓋佛母香、蓮師財神總攝香、


大智文殊佛香、蓮師財神總攝香、


這麼多種香在一個小小的店頭


這個香煙裊裊


以往自己會將所有的窗戶與門關起來


很簡單的轉心輪


將這些香息轉入我的中脈中


如此我會得到很充份的休息與能量的補充


 


但是我很怕一般人無法承受這麼多的香息


所以我跟吳師兄講我現在點太多香做香供


我們要不要早點走


不然這個香氣太過濃密我怕您會受不了


怎知吳師兄突然說他要坐一下


他讓我做自己的事~


我八竿子摸不著頭緒不知他在想?


所以我就坐在我的王位上


很簡單的轉心輪


 


心想他一定想感受佛菩薩的氣場吧???


這時我運出陽神


變化蓮師財神


手上嘎巴啦盛滿摩尼寶加持吳師兄的頂


之後我再讓陽神變化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在我的店頭上方旋轉


降下大白傘蓋佛母的佛光加持


自己也進入定中


出定後吳師兄還沒有走的意圖


 


我再次進入定中


但這次進入空境


突然間出現滿滿正四方塊


每個方塊有一個曼陀羅壇城


有圓的、正四方型的曼陀羅壇城


驚訝之際出了定中


我跟吳師兄講您有沒有看到曼陀羅壇城???


我說也該走了


我要去氣功教室找張老師了


這時吳師兄說:好吧~下次再來!!


 


到了氣功教室我跟張老師請教這個曼陀羅壇城


老師說您點幾種香就出現幾種曼陀羅壇城


算算剛好點四種香所以出現了四種曼陀羅壇城!!


老師說他也不知吳師兄的境界到那裏


也不知他在想些?


上次過年前最後一天突然出現在教室


詹課長與老師都摸不到頭緒他來做?


反正他就那樣張老師也習慣了


老師說:反正佛菩薩的曼陀羅壇城也出現了


他見不見的到是他的緣份


但是老師表示我必需要再努力


因為我所見的平面的曼陀羅壇城很平常


禪定功深是會直接進入立體的曼陀羅壇城


裏頭的佛菩薩都會動的


有黃金(或水晶…)的城堡城牆屋簷


如同西藏寺廟般立體聲動的


 


這時老師突然開示蓮師降伏寶印上的蓮師壇城!!


請待後續蓮師降伏寶印上的蓮師壇城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