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蓮師是八大屍林祕密主


蓮師在八大屍林修成八大嘿嚕嘎(按一下連結)


上次我寫” 蓮師法脈香上的蓮師再度舉起蓮師天杖 (按一下連結)


當天其實蓮師跟白教老師教授祂的超渡密法


蓮師要白教老師轉教授超渡密法給我


這個方法很簡單~


蓮師表示清明快到了


您可讓去掃墓祭祖的香友


將這個蓮師法脈香架成像槍托架(蓮師現影像給老師看~)


中間一支、旁邊三支像搭帳一般架起來


首先唸誦蓮師心咒7


(比較慎重的可先持蓮師七句祈請文三遍再唸心咒七遍)


然後這個4個香端火一點


此時會馬上形成一個很大的環境場


對於像我們這些沒有天眼的人


我們可這樣子觀想~


這個無形的環境場將之觀想罩住我們祖先的墓園


另外也要在土地公爐上點一支蓮師法脈香


請蓮師加持土地公果位增長


這時在墓園大家要一起持誦蓮師心咒108*3


然後祈請蓮師的大加持超渡我們的祖先


 


這時我們最好仔細觀想出蓮師的樣貌


觀想蓮師以金剛杵、無死長壽甘露、蓮師天杖…


各種法器來加持我們的祖先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我們觀想祖先跪拜在蓮師足下求加持


金剛杵、無死長壽甘露、蓮師天杖…放光加持祖先


 


根據蓮師的教授


此法只可超渡我們三等親以內的祖先


要說明的是:


不是蓮師的加持力不足


而是我們的能力與因緣只能幫三等親以內的祖先這個忙


我們必須了解自己有多少資糧做多少事~


這點必須要很清楚的認知


 


事後白教老師要我去請教張老師此超渡妙法的真實性


回家後我仔細拿出蓮師法脈香研究這個香架


香架成槍幕根本就不可能


怎麼會這樣???


我發現這回好像是蓮師出考題給我…


晚上修法時我直接入定去檢測這個考題


這時我看到一個由蓮師法脈香建立起的金字塔


但是此金字塔是由蓮師法脈香與蓮師法脈香煙供粉建構起來的…


蓮師法脈香煙供粉佈成正三角形


大小剛好一個人可站立在裏頭


蓮師法脈香雖然只有21cm


但是它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


當點燃時會變長


這四個點一點燃


馬上建立起蓮師法脈香的金字塔


這時的我站立在金字塔下方


金字塔頂灌入大量的金光


我就像頭頂滴灌入瀑布般的金光


洗滌全身~


原來蓮師超渡密法就是


光流洗滌全身


 


出定後我發現這個蓮師法脈香煙供粉一定要份量夠


最好一次一位祖先就是要用一斤


為什麼咧???


此法建構起的香金字塔不是小小的


而是很大非常大


在墓園若有見聞者


莫不是得到蓮師的加持


如果蓮師法脈香煙供粉的份量不足


這個施法者自然就會知道無形的


反正超渡的對象是我們的祖先


但是還是有很多無形也期望能得到或多或少的加持利益


再則蓮師心咒的持誦數量也要足夠


越專心持誦蓮師的加持超渡力量越大


這點自己想就知道祕密在全體專一的祈請


香金字塔是越加堅固的!!


 


由於白教老師要我跟張老師求證


所以私下就請教張老師


張老師說一年多前我不是早就教您做蓮師法脈香金字塔


我不是早就傳您蓮師法脈香金字塔消業障法


金字塔大小我都跟您講的很清楚


只是您說這個金字塔的觀念太前衛


又製作成本高昂


做出來虧錢的可能性太大


所以才萎縮不前遲遲不肯做~


您跟我講這個蓮師超渡密法跟蓮師法脈香金字塔消業障法是一樣的


蓮師法脈香煙供粉佈成正三角形


加上蓮師法脈香會建立起一個上下十方的兩個金字塔


跟我們生法宮一樣的兩個金字塔


配合蓮師法脈香召請蓮師的大加持


自然會得到蓮師法流的加持


活人消業障!!


往生者超渡!!


 


所以您看白教老師這時講的跟我一年多前教您的


不是一樣的東西嗎???


我只能說蓮師的法流無比殊勝!!


兩位老師傳一樣的東西


蓮師親授的密法


佩服啊~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