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迦班智達  

薩迦四祖~薩迦班智達是文殊菩薩的化身

我的自性本尊唐卡  

我的自性本尊唐卡

 

自性本尊就是我們的過去、未來與現在(按一下連結)

那伏藏祕香是甚麼?

伏藏祕香就是蓮師所教授伏藏是可以讓我們回去自性本尊環境場的香品!!

也就是召請我們本地智慧尊降臨的伏藏香品!!

 

昨日有位對我很信任的師姐

她跟我請文殊菩薩唐卡與大智文殊佛香回去修很有感應

後來我跟她聊她都怎麼修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當時鄭師兄也在店頭

她說她就只有持文殊菩薩心咒看著文殊菩薩唐卡請祂加持

我說…不要浪費我的大智文殊佛香!!

 

這時我要先提一下~

10多年前我在釋迦牟尼佛出生的聖地Lumbini

那次是我第一次拜見薩迦法王(按一下連結)

2012年薩迦法王來台傳文殊菩薩總集大灌頂(按一下連結)

薩迦法王全世界修密的人都知道他是文殊菩薩的化身

那那個時候薩迦法王傳了很殊勝的文殊菩薩密法

也就是文殊菩薩心咒文殊劍輪觀(按一下連結)

 

昨日我告訴小師姐我們要修文殊菩薩就是要修出我們的文殊劍

哈哈~我說小鄭師兄啊!!您還記不記得啊?

這個文殊菩薩大灌頂您也在現場

我講的這個文殊菩薩心咒文殊劍輪觀您還記不記得啊???

這個就是為何我要寫在部落格裏頭了

因為我們都會忘記

把這個祕密當日記寫下來

喔~原來我當時記得的嘛

只是我很久沒有修忘記了嘛…

哈哈~

這也就是為何我要修文殊菩薩的原因

因為祂教給我一個功能~擁有不忘的智慧!!

我希望我能擁有這個不忘的智慧~

所以我很喜歡修文殊菩薩密法就是這個原因!!

 

那小師姐問我一個問題?

文殊菩薩還有白文殊與紅黃文殊

那其實2012年薩迦法王來台傳文殊菩薩總集大灌頂(按一下連結)

為什麼叫大灌頂???

為什麼只灌白文殊與紅黃文殊???

這個當時我也是不清楚為什麼是這個樣子…

 

後來最近我才知道

剛好是台中的師姐帶著文殊的法本來請教我我才會意到的!!

原來薩迦五祖中的四祖薩迦班智達就是文殊的化身

那薩迦班智達本尊就是修紅黃文殊的!!

這個就是祕密!!

 

明珠多傑十一歲時親見白文殊傳授文殊密法

這個密法就是天法的文殊菩薩法門紅文殊

頂果親哲仁波切就是修紅文殊的!!

貝瑪謝饒仁波切就是修紅文殊印證六部文殊的!!

 

我很幸運都能親見薩迦法王、祿頂堪仁波切、圖松法王、貝瑪謝饒仁波切接受這些文殊菩薩親傳的殊勝密法!!

 

那麼再加上張老師給予我自性本尊文殊菩薩的教授

所以蓮師傳授大智文殊佛香的製作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我在這麼多成就者的傳承加持下完成大智文殊佛香的製作

 

那很多同學講為什麼張老師都教修文殊菩薩的同學來問小詹

那很多同學說:

甚麼?

修文殊菩薩就是點大智文殊佛香

觀想文殊菩薩心咒文殊劍輪觀

就這麼簡單???

真的假的???

這個就是法王的秘密文殊菩薩密法!!

 

真正的密法就是簡單速成不拖泥帶水

真正的口訣值千金

但是說破不值錢也!!

 

但是其實祕密中還有祕密

這個就是為何貝瑪謝饒仁波切傳天法紅文殊還要傳六部文殊了

這個就是文殊菩薩的終極祕密也!!

 

哈哈~哈哈~

文殊菩薩我頂禮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