矣瑪火~


南無普巴金剛佛


我心本性是普巴金剛佛


 


週六日兩天參加普巴金剛灌頂法會的心得


 


先前有法友想參加普巴金剛的灌頂法會


我留言介紹她參加


 


這次護法也要我去參加


因為會有收獲~


為此我特別邀請小月的父母與小月參加


 


這次的灌頂法會很嚴格


必需要六日早晚都參加


而且參加後工作同仁都會檢查您是否有蓋章


少一格就不能參加下一場的法會


所以啊~累啊!!


但是收獲很多!!


 


主壇上師是卓千闕噶仁波切


他修持大圓滿法有相當的成就


一般而言普巴金剛修行者都把祂當護法尊


但是卓千闕噶仁波切修持普巴金剛得到大圓滿最高的成就


卓千闕噶仁波切成就普巴金剛佛


具足法化三身的普巴金剛佛


信不信由您~


他跟您講佛法是可以驗證與辨證的


仁波切的弟子都是高級知識份子


並且大部份外語能力都相當好


 


至於灌頂的收獲


我是在禪定中見到普巴金剛愉悅的跳著金剛舞


並且幫與會的信眾遣除障礙違緣


我也見到無懼降伏普巴金剛讚 (按一下連結此讚誦文)


上所說的普巴金剛杵


 


此次另一目的是帶領小陳師兄前去領受灌頂


並且皈依傳承上師(小陳自己發心皈依的)


這個皈依也相當特別


一般都是法會最後才舉行皈依儀式


但仁波切覺得參加法會的利益


得聞真正的佛法的利益最大


灌頂的利益相對來說是小一點的


而知道有人發菩提心要皈依


仁波切非常重視


而且在灌頂前舉辦


花了一個多小時幫10位新弟子舉辦皈依儀式


要弟子去除五毒


並進行出離心、信心、慈心、悲心、智慧的提升


聞思修去修證佛道


 


在仁波切彈指的剎那


我察覺不可思議的變化


這時我請小月仔細看一下有?不同之處


皈依佛~這尊佛是南無普巴金剛佛


皈依法~佛道所教之佛法


皈依僧~修習佛道法對他人而言就是僧


彈指的剎那


每位皈依者身邊出現普巴金剛佛的化身


每個皈依者身邊多了一尊普巴金剛在守護


好神奇喔~


根據我請教白教老師


這是仁波切的能力化現的


所以能皈依仁波切


等同皈依南無普巴金剛佛!!


 


這次參加灌頂法會的信眾相對來說是少一些的


僅將近100


可能是因為仁波切長年都在美國中心傳法


來台灣弘法的時間是相對短一些的


所以台灣人對仁波切的認識是相對少一些的


 


但假使法友對大圓滿法有興趣


在仁波切身上會獲得很多法益的


有機會我還會再參加仁波切的佛法講座


鼓勵法友有機會也去參加


相信會穫益良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