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去教室剛好聽到同學在討論陰陽神合一的問題


好像周師兄有教過他們如何讓陰陽神合一


因為我當時沒有在現場


所以不知其所以然~


 


私下我就將我的練習所得請教張老師


張老師很簡單的就告訴我要如何讓陰陽神合一?


 


恰好小何師兄本週又來教室


他在出陽神後至龍山寺練陽神


在因緣際會之際觀音佛祖給予其特別的加持


只要是他有在氣功教室


資深的學長們一定會坐在他的前方


因為他會特殊的灌氣加持法(非常特別的)


這就是觀音佛祖送給他的特別禮物


 


在其看過我的部落格後


他對我所提及的金剛球很好奇


希望我幫其引導


 


就這樣


我帶進去那個密室


在很短的時間內


他的金剛球很快的產生


我讓其自己做決定


後來金剛球變成如一顆鑽石般的大小


何師兄將其置於天心處


 


我之後讓其叫出陰神


此時進入引導狀態


何師兄看到小小的陰神形體


看到時他似乎感到非常的驚訝?


(因為他以前從未直接見到過)


我讓其喚出金剛球將其與陰神合一


 


之後我再次讓其叫喚出陽神


這次我引導三者的合一


瞬間合一之際


我讓這個體變大


跟現在的身體合一


 


怎麼那麼神奇???


何師兄表示之前盧師兄幫其帶出陽神


帶去吸收太陽能量


綜其量也只感覺到陽神坐在頭頂熱熱的感覺


怎麼這次~我是直接看到形體的


又金剛球怎會那麼神奇的跑出來


又合一的瞬間產生極大的能量場


讓其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


真的是太神奇了~


 


原來陰陽神的合一是那麼的簡單


就是合一


口訣就是合一


 


此篇文章提供給南嶽氣功的師兄姐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