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古仁波切再次祈請智慧尊降臨.jpg

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我其實灌過很多次了

100.02.16我去高雄參加創古仁波切千手千眼觀世音灌頂(按一下連結)

這次是上師6年多再次來台給予殊勝的本尊灌頂與教授

為了我的香友法友與同學

所以特地下高雄參加這場法會

 

我的很多實修的香友第一件事就是請法本

那有兩個香友看完之後很感動

為什麼那麼感動?

因為詹師兄對他們太好了

他們早就把咕嚕咕咧佛母的法本背起來了

有一個香友很嚴肅地說

詹師兄你只有百分之九十九正確

這個咕嚕咕咧佛母的種子字就差了一點

我說你等一回兒創古仁波切的灌頂你要專心一點聽他的灌頂口傳教授

果然~

賓果!!

詹師兄謝謝你

你百分之百正確!!

這是第一件事!!

 

那我其實帶了同學與香友的請託請創古仁波切加持咕嚕咕咧佛母的項墜

在灌頂前我就特地去拜見創古仁波切請求開光加持

灌頂的時候我再次帶上台請創古仁波切再次開光加持

這個開光加持很特別的

這個到時會跟請的香友與同學仔細說明

因為這個部分是秘密!!

我跟創古仁波切很有默契的秘密!!

 

第三件事就是咕嚕咕咧佛母也有特別教我很簡單教授小朋友一起修祂本尊密法的方法

這個方法小朋友不知不覺就會喜歡上咕嚕咕咧佛母的修法

這個更是秘密中的秘密!!

 

      創古仁波切供米祈求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jpg

      創古仁波切結界灌頂場域.jpg

      創古仁波切鈴鼓祈請智慧尊降臨.jpg

      咕嚕咕咧佛母身灌頂.jpg

      咕嚕咕咧佛母語灌頂.jpg

      咕嚕咕咧佛母語灌頂祈求安住.jpg

      咕嚕咕咧佛母意灌頂.jpg

      咕嚕咕咧佛母功德灌頂.jpg

      咕嚕咕咧佛母功德事業總集灌頂.jpg

      咕嚕咕咧佛母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總集灌頂.jpg

所以這次能得到創古仁波切與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加持很開心

為了我的香友與同學

我特別寫下本文~

這篇文章請他們三年或五年後再看看會很有感觸的

特別是實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之後再來看

感觸很大的啊……

 

謝謝大家~

我相信本文可以幫助初次參加咕嚕咕咧佛母灌頂法友的

因為我的香友與同學有的才剛入密教之門

灌頂時還在滑手機分心別的事務

這個真的是功虧一簣!!

在最正行的灌頂加持的刹那殊勝的加持瞬間即逝

所以特別寫下本文!!

我能幫的盡量了啊……

對於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有興趣的法友

歡迎請敬愛和合如意(按一下連結)來實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