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鄔金藥師佛


本覺安住天藍she字中


藥師八佛壇城現


藥訶解憂三途苦


無礙本智如火燃


自現藥王如來身


利眾懷苦施妙露


怖畏鬼道眾生苦


眾苦得超自解脫


ㄧ往藥師現淨土


不起煩惱嗔憂心


身現藍光琉璃佛


語觀藍色獅面母


意現藍色阿閦佛


三密獻供得加持


根本觀想如此觀


勤做修持增壽命


解脫疾病諸妙門


 


之前我寫了一篇蓮師七句祈請文上的蓮師神變


這個江師兄請了蓮師財神總攝香敬愛和合如意香回去後


我只能說他很捨得用好香


修法時這兩種香都點的


那麼


很奇怪的是他直接進入很深層的禪定中


他在修蓮師藥師佛時


見到蓮師鄔金藥師佛對他來說好像習以為常


但是突然間從蓮師鄔金藥師佛心間出現伏藏


江師兄趕緊將其寫下來


據說江師兄以前也出現這樣的境界產生


但是這個伏藏是斷斷續續的出現


寫下來不是完整的句子


並且只要寫下來就是身體會有病痛的


他覺得很奇怪


這次寫出來很迅速


而且很舒服的一點病痛的感覺都沒有


 


他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我的香加持力這麼強???


裏頭加入了?配方


我定了一下


我告訴他


第一您修法沒有練氣脈


第二您的修法可能經咒力還不夠


第三需要有很好的緣起~


伏藏師如頂果親哲仁波切取藏時


都是在很吉祥的聖地並且修法具足的情況下


如此可以很順利的取出伏藏的


您點的香裏頭有貝諾法王與頂果親哲仁波切的加持力


桑耶寺的蓮師大加持力


伏藏祕香對中脈的氣脈幫助下


自然而然您進入了累世蓮師伏藏的環境場中


您可能很多世前也是位寧瑪巴的伏藏師


今日今時因緣成熟取出伏藏


依您過去世的願力


這個伏藏相信可幫助很多人的


 


所以最後江師兄表示讓我寫出來


分享給大家利益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